脸上的油怎样去除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24 最佳答案
然后往盆里撒些盐(即不太咸,也不能太淡) 
三、接着用香皂洗干净双手
四、最后用手洗脸,记得不能用毛巾。(大约每次5。我也试过这种方法,挺有效的、6分钟,一天3次)
大家不妨试一试啊,不过要坚持一个月啊,要美丽,就不要怕浪费时间面对脸上多油。
一、首先装一盆温水(即不热,也不冷的水)
二,大家都觉得 好烦,是吗?别怕,我现在介绍一种办法给你们

参考资料: http://www.guyuexi777.bokewu.com/blog227820.htm

其他回答

用控油保湿的护肤品,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喝水。
爱笑小甜妹 | 发布于2007-05-24
评论
盐水洗脸真的有效么?会不会过敏.
lassocklily | 发布于2007-05-24
评论
油性皮肤的保养要点
油性皮肤皮脂排泄旺盛,脸部油腻光亮、粗糙,有些像橘子皮。特别是在T型区的额头、鼻子和下巴,油脂分泌更多,极易发生痤疮、粉刺等。油性皮肤不易起皱纹,对外界刺激耐受力较强,用纸巾测验试法呈透明状。
保养要点:
(1)洁面水温可偏高,以40度左右为宜。用洁面力度强的香皂或青瓜洗面奶,去掉附着在毛孔中的污物,用洗面海绵反复擦洗洁净。
(2)用调节皮脂分泌的化妆水护理肌肤,用适于油性皮肤的护肤品营养皮肤。
(3)不偏食油腻之物,多食蔬菜、水果。
(4)要经常作深层皮肤护理:洗面、蒸汽浴面、按摩、面膜。要用适合自身皮肤特点的分妆品。 油性皮肤干性皮肤能经受各种外界刺激,不怕风吹日晒,不容易老化,起皱较晚。这种皮肤就应该用中性或稍偏碱性的香皂热水清洗,面部每日洗三四次。以去除皮屑、皮脂和尘土,使皮肤光洁美观,减少毛孔阻塞。这种皮肤不宜过多使用化妆品,特别是油性化妆品,以免加重油腻和毛孔的阻塞,最好选用含水分较多的雪花膏等。
夏季油性皮肤的保养:
虽由于遗传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肤皮脂分泌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疮及粉刺,这种皮肤就是油性皮肤。油性皮肤的保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油性皮肤也有优点:不敏感,并且能够长期保持"年轻"。随着年龄的增长,油脂的分泌也会逐渐减少,有些人甚至会转变成为中性皮肤。
每天早晚彻底地清洁皮肤是油性皮肤护理的重点内容。虽然化妆品无法改变造成油脂分泌过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选用化妆品能够减少油脂的,缩小毛孔,从而减少粉刺发生的机会。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温水湿润面部,然后使用易溶于水的洁肤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彻底的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和污垢,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脸刷,接着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缩,减少皮脂的分泌。洗脸后,用收敛性化妆水整肤,使在清洁过程中扩张了的毛囊口收缩,最后涂上适合中性皮肤使用的日霜。
为了更为彻底地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死细胞和毛孔当中的污垢,每周还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对皮肤进行1~2次深层清洁,磨面要在早上进行,磨面之后一定记得涂上有湿润作用的日霜,如果阳光很强,还要使用防晒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骤清洁面部,也可以换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这样会使皮肤有清新的感觉,最后涂上适合油性皮肤的晚霜,晚霜不要涂得太多,尽可能少用,如果你还没到25岁,就不要使用有渗透作用的护肤品,只在眼睛周围和颈部用润肤品就足够了。
油性皮肤一般需要每天洗脸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应当对面部进行清洁,方法可以参照早上的护理方法,只是不要进行磨面。每周还可选用适用于油性皮肤的面膜进行敷面,每周1~2次。油性皮肤在使用化妆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别是油性化妆品,以使皮肤更加油腻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选用含水分较多、有湿润作用的化妆品。
在饮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腻及辛辣食物,尽量戒除烟酒,多吃水果、蔬菜。
美女保养方法之参考:
一般每天洗脸2--3次,用温水洗后,最好再用冷水洗一遍,使面部毛细血管收缩,减少皮脂的分泌。洗脸后用热毛巾敷面部,使毛孔张开,可以有效地去除毛孔内的油污。洁面水温可偏高,以40度左右为宜。用洁面力度强的香皂或青瓜洗面奶,去掉附着在毛孔中的污物,用洗面海绵反复擦洗洁净。
早上,洗脸后,先拍收敛水,使在清洁中扩张了的毛孔收缩,避免污垢进入,然后用清爽的营养奶护肤;晚上,用按摩的方法去掉在毛孔中的污垢,然后用收敛性化妆水在脸上轻轻拍打,最后涂营养乳液以保养皮肤。
油性皮肤不宜过多使用化妆品,特别是油性化妆品,以免加重油腻和毛孔的阻塞。饮食应避免吃动物油及辛辣食物,不吸烟,不饮酒,多吃水果、蔬菜。
油性皮肤最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如果要解决油腻的问题,一般的方法就是勤洗脸,但是那样容易使皮肤缺水,在多数情况下,我们可以隔一段时间使用一次吸油纸。
如果是经常化妆的朋友又爱出油的话,除了使用吸油纸外,还可以使用喷壶往脸上喷水,然后擦干。另外,可用散粉来扑一下,用粉扑来吸油。
由于各种原因,每个人在选择控油产品时也会不同。
吸油面纸最适合急救,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过两次,否则会破坏皮肤自身,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况,建议用湿棉片代替吸油纸。
表面控油的产品,瞬间就可令肌肤感觉油分少了,毛孔也被填平了,但它和吸油纸一样只能暂时性地解决问题,并不能从根本改善,长期使用会产生毛孔堵塞和肌肤过干等问题。
深层控油产品是流行趋势,多采用一些天然成分通过深层抑制油脂制造,防止油脂分泌,从源头去解决油脂问题。
晚上是给毛孔进行大扫除的好机会。如果使用的是深层控油产品,在清洁皮肤后,可将产品挤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钟,再用手指轻轻按摩。第二天出门时,可逆着毛孔的方向,涂抹控油产品,爱出油的T区则可以在第一次涂抹的5分钟后加涂一次,进行重点控制。同时,上妆前应先涂上隔离霜,并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证全天的清爽,做到无“油”无虑了。
展开
五蕴六尘 | 发布于2007-05-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