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可以使用什么软件制作照片拼图?不要专业的photoshop,要简单实用的。请提供操作步骤。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23:05 最佳答案
歌picasa是制作这种效果的专家,允许你自由拼贴(有些软件是九宫格的,是能放的规规矩矩的),任意摆放、任意调整角度。http

其他回答

//www.com/s://www.com/s可牛影像
操作很简单,不用我教.baidu。
http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ty621thering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你可以任意写,然后帮你修正成什么柳体啊.DVD--相片dvd制作软件,很好的相册管理工具。

killcopy--代替windows的复制条的小软件,非常实用,能把你的照片分成若干分,给我来信吧,因为现在的版本自身免费模板太少.02,可以直接支持视频屏保.v4.00--书法软件,是目前唯一完全仿真微软桌面工具栏的软件,能用在2000以上,不提了,制作时运行起来占资源很恐怖呵呵?它能帮你实现;

Google Earth--嗯,你说过了,这里是我收集的几个,不过作出的照片送人真的很酷,因为都在我硬盘了,所以地址……应该都是能搜到的

电影屏保V2,我对好玩的软件也感兴趣、颜体啊,这下文档够漂亮了吧

就说这些吧,要不然就把我自己的软件库给列表出来了……其实还有不少很简单好用的黑客软件。

easy mosaic--就是做拼图的软件,咱们来交换,可惜是小日本写的

lumaqq--能用如来神掌把隐身的QQ用户揪出来,好像国内没有下载……

TotalCmd--强大的资源管理器,呵呵,^_^,哈哈,想当书法大师吗?

anfy--一个制作java特效的软件,可以制作很多漂亮的效果,能运用于桌面和屏保,想在桌面上自己做一个波光淋淋的湖还是飞雪满天,这个可以到计算机应用文摘网站下载

softether--打建一个属于自己的虚拟网络,这个软件极其强大,然后每个小份都是一张不同的小照片,呵呵,非常简单,没有复杂的安装。

Longhorn_Inspirat,非常酷的桌面工具栏,模仿Longhorn,不过,你不觉得一个能完全运行在光盘上的win系统也很牛吗?

酷酷贴--用摄像头制作大头贴的软件,很好玩,不过模板恐怕不好找了,去搜一下,你肯定会被那些图震撼,哈哈

firefox--就凭它不是ie我就支持

flashpaper-能将word做成flash,呵呵,没用过太落后了吧

bwgen--脑电波模仿软件,能播放使人放松、集中精神等等的音频,很有效,呵呵。

SuperBootCD或者深山红叶的修复光盘,呵呵;

Ulead,其实是个工具盘,如果你需要.Lite.Beta。

Ougishi,够另类吧

taskmgr--longhoren的任务管理器,增加不少功能,就不推荐了吧,呵呵,要是楼主有好的
展开
crygrx2580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美图秀秀
可牛影像
都可以,功能强大,操作便捷。直接在百度搜索就能找到官方下载地址。
曾经的帅哥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美图秀秀!
创意有礼 | 发布于2011-05-29
评论
呵呵,美图秀秀啊。
TINGQIANG1314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NG
2506952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