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戒指~~

哪些牌子好一些?还有,在哪里有专柜呢??
因为看到好多专柜的戒指都特别正统,想买个装饰性强些的~~谢谢咯~~
西四?是什么商场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09 最佳答案
才200多你没说你在哪儿
普通商场里的都挺正统的
推荐去珠宝展买,每年4月上海有一个在展览馆,9月10号以后深圳有一个在国展,11月10号北京有一个在国展,除了批发还有零售,因为是展会,更注重宣传,所以价格远比商场的便宜,而且不会上假货。今年还刚刚在北京的珠宝展上买了一个红宝戒。
如果你在北京,还推荐西四羊肉胡同,就在国土资源部旁边,价格便宜不会有假,挺漂亮。
一般24K金的红宝戒会比较难看,18K的玫瑰金配起来特别好看,而且样式更多,而且便宜很多。很多商场都是直接定价很贵。真正卖首饰的地方会告诉你现在的金价,然后给你称戒指的重量算钱,这样价格比较透明。
我都去过,都是不错的,里面的首饰很集中

mooninsea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红宝石依照颜色,重量,透明度不同价格也不同

要提醒的是低档红宝石的单石是非常便宜的(宁可选择自己买石头用银子打造)蓝宝石相对红宝石更便宜- -

如果是鸽血红,通透度非常好的,就用贵金属打吧

还有,国内的红宝石颜色都不正,或者偏暗,不建议购买
颜色差别一丝价格可就是10W8Q里啊
エンマアイ | 发布于2006-01-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