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8 中输入希腊字母 10

greek按钮和旁边几个按钮都是灰色的使用origin的过程中,在long name中想输入几个希腊字符,在unit中想输入几个上下标字符,不可用,但是不知为什么,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8 最佳答案
在unit中双击,定位鼠标,写入你要写的单位,上下标自动就可以用了。

dandakind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使你想要输入的字符的地方此时是编辑状态,即光标闪动状态,greek按钮即可用
majunjun214 | 发布于2011-06-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