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是干嘛的?怎么用?多少钱? 2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1-05-20 07:42 最佳答案
HDMI,人们可以轻易在家中享受数字体验的美妙Apple TV可以让 PC 和 iPod 中的相片,视频和音乐无线传输到电视之中高清晰度播出.0,集成了USB 2、WiFi、声效和光纤输出等功能、复合视频输出、以太网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可以用来看youku什么的.也可以用来听音乐看图片...或者airplay无线播放iphone.,touch和ipad里面的媒体文件
不过现在破解了...apple tv是用来连在电视上看itunes里卖的电影啊美剧啊什么的
xuaninbox | 发布于2011-05-20 08:05
评论
apple tv的机器在中国还是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在中国还是使用友威的机器,友威的yw9300采用的是顶级的四核cpu,内存为超大2g内存,硬盘是16g的,而且还是体感飞鼠。
613我不想说 | 发布于2013-09-13 15:59
评论
没必要买,可以直接购买三星的方案的友威播放器,使用方便,还独家支持游戏手柄。
阿都多废话 | 发布于2012-12-26 15:31
评论
苹果apple tv也就是普通的安卓播放器的功能,现在友威的安卓播放器已经是全球首款四核安卓机器,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大赛衣服 | 发布于2013-03-26 11:46
评论
Apple TV可以让 PC 和 iPod 中的相片,视频和音乐无线传输到电视之中高清晰度播出,不能独自使用,现在安卓推广了tv box,三星友威安卓播放器可以让自己主机有apple tv所有的功能,支持游戏手柄与玩安卓游戏。
的撒开康 | 发布于2013-01-25 14:5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