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能找到处女女友啊

我快18了,还没谈过恋爱,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都让人给玩完了,是处的全是垃圾货,好B都让狗草了,我还能找个漂亮的处女女朋友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0 最佳答案
我去   找那 你还不如去发现个新大陆呢

人生如出折子戏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又要漂亮 又要处女
要求可真高啊

得看看你自己本身的条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你们男生很奇怪、 不过呢些小小年纪就非处的女生有一点小傻小贱
会找到吧 ---找到了就要好好的珍惜 千万别伤了她现在这样的好女孩不多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能啊 ,但需要你的真诚,另外 不要思想太垃圾。
huiyuan33031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又要是处又要漂亮 这个年龄的话 你要在学习成绩好的女生里找 90%都是
feibonaqi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幼儿园
lnykzgh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