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到的天空》全部歌词 3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18:11:24 最佳答案
98]对你还能怎么说 怎么做
[00.12]插在口袋中 是没有人来握住的手
[02.91]
[00:50:54.55]做什么也都不够
[00:56.06]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03.76]看着灿烂的烟火
[03:48.81]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02.52]没有谁感性 对回忆爱不释手
[01.61]插在口袋中 是没有人来握住的手
[01:00.92]我的表情并不多 心也不痛
[01.50]世界在热闹什么
[02:27.56]做什么也都不够
[02:30.73]看着灿烂的烟火
[01.06]你看不到的天空
[00:24.26]我该如何去面对
[04:28:31.49]流星怎么不坠落
[01:33.93]对你还能怎么说 怎么做
[02:23.46]ho~~ ha~~ ho~~ no no no no ha~~ ha~~
[03:23.67]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01:28:57.37]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03:02.35]自从那天你放开了手
[00:02.43]
[00.26]没有谁感性 对回忆爱不释手
[04:15.17]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01.56]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03:11.87]没有谁感性 对回忆爱不释手
[03:09.06]
[00.36]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01:10.87]可乐冰痛了我的指头
[02:15.92]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01:38你看不到的天空
好像漂浮了很久
自从那天你放开了手
应该是两个人来的港口
我一个人在许你温柔
可乐冰痛了我的指头
幸福又快乐的地球人
不断从我的身边经过
做什么也都不够
插在口袋中 是没有人来握住的手
我的表情并不多 心也不痛
我只不过是不懂
世界在热闹什么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着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流星怎么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没有谁感性 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oh oh yeah~
用你的目光看海
可乐冰痛了我的指头
幸福又快乐的地球人
不断从我的身边经过
对你还能怎么说 怎么做
做什么也都不够
插在口袋中 是没有人来握住的手
我的表情并不多 心也不痛
我只不过是不懂
世界在热闹什么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着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流星怎么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没有谁感性 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ho~~ ha~~ ho~~ no no no no ha~~ ha~~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着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流星怎么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没有谁感性 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我该如何去面对
整个世界的寂寞
[ti:39.63]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03:42:01.45]流星怎么不坠落
[04:03:37.47]可乐冰痛了我的指头
[00:41:19.61]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01.72]幸福又快乐的地球人
[00:23.91]应该是两个人来的港口
[00:19.93]不断从我的身边经过
[02:24:你看不到的天空 ]
[ar:蔡旻佑]
[al:寂寞 好了]
[by: ]
[00:01:09.92]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01:12.37]看着灿烂的烟火
[02:28.10]我一个人在许你温柔
[00:32.64]
[02:06.45]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04.22]
[00:32:42.98]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01:53.00]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02.91]用你的目光看海
[00:53.88]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03:58:46.41]不断从我的身边经过
[00:50:16.45]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03:03.42]我只不过是不懂
[01:05:43.43]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02:46.99]世界在热闹什么
[01:49.19]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03:37.25]我只不过是不懂
[02:39:58.77]oh oh yeah~
[02:03.75]用你的目光看海
[02.43]幸福又快乐的地球人
[02:34.37]我的表情并不多 心也不痛
[02:14.62]好像漂浮了很久
[00:18:45.07]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03.76]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04:08:14.32]但我无力对抗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04:05.12]流星怎么不坠落
[03:07

其他回答

楼主…很多听歌的网友在听歌的时候都存在一个很大的误区。以为音乐播放器不重要。其实音乐播放器的功能多着呢。就拿多米音乐播放器来说吧。他的功能很全。可以很容易就能查到你想要的歌曲。不知道名字的歌曲也能查出来噢。很给力的说
国境以南57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