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电驴(eMule) 网站 地址!!!

另外  推荐 一个专门的国外电驴(eMule)的代理!!
一荒芜一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3:22:09 最佳答案
Sharethefiles,地址自己搜吧)?mods=start" target="_blank">http://www.emule-mods,几个比较著名的.de/、Sharevirus、Sharesoulp2p,由于某种原因不能发?mods=start,同样只提供程序相关。
至于资源发布平台,当然此站只提供程序以及论坛、Shareforce、Phantomp2p……这些是英文的,如果要中文的还有东南小岛上的一个twed2k以及米国华人建的电驴下载基地(这个、TVunderground、技术支持,不会发布任何资源链接.de/。
官方认可的众多修改版网站:德国人的
追问
谢谢你的回答! 
不方便的话: 加这个QQ:1875343513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追答
既然匿名了,各种不方便,QQ还是算了。
电驴下载基地,看这里:
http://tieba.baidu.com/f?kz=1084579066 就说这么多吧,全靠你自己了,有些精彩版块需要注册才可以看到的,所以不要简单一瞅就觉得没意思。至于上面那几个国外的站点,搜一下就可以了。
追问
duoxie  duoxie !  
da xia wudi !

其他回答

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使用他的全功能版本,所以你只需要正宗官方原版emule即可.50a!请搜索emule官方名称“emule-project”是一个非商业开源组织,官方原版emule是多语言的,支持汉语,来自德国,电驴是edonkey。比如你在emule里搜索mp3类型的,就可以找到所有mp3类型的文件,如果说emule是个大海,美国的! 其实emule是一个文件共享工具,verycd不过是个池塘而已。
具体可看我空间的全部emule搜索教学文章:
没有“搜不到”的——巧用布尔运算,每个人都用emule共享自己文件,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到verycd上发帖。我建议你学会使用正宗的emule官方版本?》 .verycd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电驴官方。自己可以看《(edonkey和emule)电驴和电骡到底有什么区别!电驴达人收藏(更新2个站点)

你要说资源找不到,我打赌你用的是verycd假电驴,最新版本0!他使用旧版emule修改的假冒版本,并且全功能搜索,这样就可以搜索全世界的emule资源,我感觉意大利人最喜欢共享音乐,其实非也。emule是电骡不是电驴!因为verycd是假电驴,只能搜索verycd的网站,覆盖面很小。因为verycd自称电驴官方首先你可以看看

转国外的edonkey电驴资源分享论坛

目前还存活的多个电驴下载站点,删除了原版的kad和服务器搜索
展开
追问
布尔运算!你然我想起3DSMAX 的超级布尔运算!

恩~不过说回原题!
我要的是地址!那些个电驴 电骡 国内的阉割骡非驴!这些歌争论都知道了!
我想要的个地址!

懂吗!??
而不是叙述历史!!
你说的转国外的edonkey电驴资源分享论坛我回去 收!
(哎!现在确实很多人回答问题!都是扯东扯西!自以为很聪明!)
rpmwi0865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这个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pple\桌面\1.jpg
522023664 | 发布于2011-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电驴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