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柱状图怎么给坐标轴添加名称

比如说我的横坐标是年份,怎么在横坐标右边显示“年份”这两个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9 最佳答案
一步:选中图表:“标题”选项卡里看到“分类X轴”
第四步:文本框里输入“年份”
标题的默认位置在横坐标的正下方,右击
第二步:弹出的菜单里选择“图表选项”
第三步

byebye懒惰

采纳率:42%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图标找个空白的地方=年份(sheet表格里有的。)
kakaco12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在所添加的图表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图表选项——标题——分类 (X)轴
静秋很静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