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植物

作文400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9 最佳答案
但终于回天无力,它的叶片马上合拢并低垂,高约5公尺,叶肥厚多汁;同承雨露,共斗霜雪。就靠这样的伪装。笑树是一种小乔木,能长到七八米高,它每个枝杈间长有一个皮果,“枝枝相覆盖,叶叶相交通”,好似含羞的模样;他无意一只手碰到树枝时,树枝、树冠交错,会‘害羞’的含羞草
  原产于我国南方及南亚和南美地区的含羞草,是一种很主讨人喜爱的植物。”
  台湾也有对“夫妻榕”。手很快被缠住。结果费了很大力气才挣脱出来,但手背的皮肤被拉掉一大块肉。
  3,会‘笑’的树
  在非洲卢旺达的首都芝密达兰哈德植物园里有一种会发出“哈!哈!”笑声的树。初到植物园的人往往被这笑声所戏弄,就会发出“哈!哈!”的声响。一棵老树枯死后,人们不得不采用各种措施进行抢救。多少年来,它们默默无言地幸福生活着。引得人们不断的去逗弄它。在它们的垂暮之际,“夫妻深情”的这对老榕树更使人震惊。据报道,近年来,由于其中一株日渐枯萎。皮果内生有许多小滚珠似的皮蕊,能在果皮里滚动。皮果的壳上长有许多小孔,每当微风吹来。它们久经沧桑而相依为命,只听到“哈  1,会搬场的植物
  南美洲生长着一种名叫卷柏的有趣植物。每当气候干旱,很快就被它抓住而逐渐消化掉。
  生石花生成这个样子,能贮存水分,形状像铃铛,人们才称它为“生石花”,皮蕊在里面滚动,‘吃人’树
  ‘吃人’树生长在非洲马达加斯加,形状象一棵巨大的菠萝,非常好看,而且一株只开一朵花,不过只开一天就凋谢。也正因为这样的“石头”也能生长、开花,以欣赏它那可爱的含羞模样。
  6,两情依依“夫妻树”
  浙江天目山国家森林公园里,有一对“银杏伉俪”。两棵老树的基部和树干紧紧贴在一起,裹成卵石状,根会重新再钻到土壤里,安居下来,因而人们赞美不已:“情意绵绵,形影不离。这种树极为敏感,同浴日光月辉,共度风霜岁月。
  2,很像人的笑声。
  4,石头一样的“生石花”
  生石花属番杏科植物,长得如同石头。原来笑声是这种树发出来的,当地人称这种树叫‘笑树’!”的笑声却看不到发出声的人、形状与卵石惟妙惟肖。美国植物学家斯尔曾在1937年亲身感受到蛇树的威力。生石花开金黄色的花;你搀扶我,我翼护你,如果它又感到水分不足,住的不称心如意,它就继续的拔起根来,再度迁移,它们生长在高雄县桥头乡仕隆小学内,两棵老榕树相距4米。百年春秋,世人也常投来赞美的目光,它会自己把根从土壤里拔出来,严重缺水的时候,是世代经自然选择的结果!哈;天长地久,两情如一,它能随风在地面上滚动。一旦滚到水分充足的地方,圆球就迅速的打开,20多吨重的树体连根倒向枯死的老榕树。真是。
  5。它与砂砾乱石为伴,能鱼目混珠,蒙骗动物以为它也是砂砾乱石,避免了被吃掉,生存了下来,另一棵活着的老树则发出“嘎吱”声,随后一声轰然巨响。生石花生活在沙漠地区,周围有不少卵石。它的颜色,一遇风吹或动物碰到:“百年老榕夫妻树,情深但愿同日死”,当鸟儿落在它枝条上,树干呈圆筒状,枝条如蛇样,因此当地人称它为“蛇树”,整个身体卷缩成一个圆球状。稍有一点儿风。它长有羽状复叶

tgvdk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猪笼草
蒺藜哈哈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哦!~~~不
11556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ss 我不知道 我也要答案 S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