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卡贴好用吗 多少钱? 20

我的手机:苹果,iPhone 4 问题类型:系统设置,刷机,证书 iphone4卡贴好用吗 到底多少钱一个? 手贱! 把美版的iphone4升级到了4.3,至今未解,好像也没有降级软件呀。 现在是不是只能用gevey解锁卡贴来解锁呀。 解锁了以后有什么副作用或者有没有什么功能...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1 最佳答案
他们保证的激活不成功免费包换的,当然也有很多仿品,仿品的优点是价格便宜,最后我在哪个好苹果团购网团的,不到200块,哈哈。
希望对楼主有帮助呀。
感觉对你用用就点下大拇指 顶俺一下吧,解锁后基本木有任何副作用和其他限制,至于耗电问题,因为只是短暂操作,缺点一大堆啦,还是耗电,目前只有基带版本是01,毕竟好几千的小四花不到100多块就不用成“砖头”了!
3,和稳定性方面的问题,Gevey SIM解锁卡贴是不会引起额外的电池损耗的,尽管放心使用,不过我是一次激活成功,我感觉还是比较划算的;据俺了解现在苹果的降级服务都不能用了,网上有些相关的帖子,我看风险也是比较大,建设还是慎重使用,通话质量,信号完全正常,最高问过600的,感觉都很没谱1,降级软件,最低我看问过60的.59.00可以软件解锁(咋看:设置—通用—关于本机—调制解调器固件),其他基带版本只能买卡贴来配合解锁啦,可以说gevey解锁卡贴来是目前最专业,最好的解锁卡贴啦。
4,嘿嘿,别再手贱啦。
2,4.3解锁的到现在还木有出来

592iphone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要能用,价格越低约好,有点小麻烦这东西,有正宗的还仿制的

说句实话,成本都几块钱

所有,如果淘宝上买的话,不然每次都要重来来一次激活,不过区别不是很大

就是不要关机,也不要飞行模式了,两个我都买过,刚出来的时候买过400价格的,后来买个80一张,使用上没区别

耗电的话应该比正常的高那么一点点,不管是gevey还是山寨的
daterui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大概三百多。只能用那个卡贴了。谁让手不老实呢。用了卡贴激活方式比较麻烦。网上有教程。其它功能一切正常!
传说中的龙五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假的50元左右,真的150左右
信号不稳定,经常需要重启机器
小脚怪物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150吧 我前两天刚买了一个 感觉也就一般吧
佘东军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