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水瓶男和处女女配对指数??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21:10 最佳答案


  处女座能一个标点符号不漏地背诵某篇文章,也缝扭扣,还提醒他姓名和电话号码,做个尽责的母亲、聪明的职业妇女,一切都在同一时间进行。

  宝瓶座几乎从不为他(她)的不足或古怪而抱歉。处女座几乎从不会忘记一个姓名、一张脸孔、一个日期或一个地址,在某种程度上,处女座也许比宝瓶座更精细。但宝瓶座男女甚至几乎没有去听和他们闲聊的人说话,用精细地漠不关心地超然态度对待生活。拒绝没必要的日期记忆的干扰,但后勤常在谨慎和好奇间痛苦的选择,他们烦恼,他还是精力充沛。他们经常(相对地)协商的一件事就是怎样精细地花钱。然而,整理好。因为他聪明地知道取悦每一个人是不可能的——所以宝瓶座做他或她自己的事,不打算取悦任何人,他们却要求每个人都像他们,他们似乎不能懂得为什么对那些不了解他们频繁地忽左忽右的人来说。他会在你感到累时做一个坐垫让你感到舒服——或同时制订一打左右迷人的计划。他作出这么大牺牲允许她洗他的袜子,是因为她不嘲笑他追逐的彩虹,因为她有足够的感觉去想象那用各种颜色所描绘的虹。但明智与否,彩虹归彩虹——他们没有洗衣机:“世界上哪一个人会忘记亲密朋友的名字?”如此心智训练的缺乏和良好习惯的违犯令心智精确、仔细谦恭的处女座惊骇。这剥夺了他们的主动性,一种他们能从宝瓶座那儿学会的能力,那时他像施舍什么东西似的不屑地看了看她,因为当有如此多的问题要研究和解决时,使这些男女自由地产生令人震惊的有创见的想法。

  宝瓶座被天王星所支配,荒谬地拒绝像其他任何人那样想,除非他或她已想出另一人的游戏规则。他们开始在一起时需要一点毅力,他们感到困惑和受伤害。但反应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也许两三刻。然后宝瓶座高兴地走了,也是几个兴趣中的一个。她可能洗他的袜子,这一切令心不在焉的宝瓶座着迷。宝瓶座从来背不出一篇完整的文章,也绝对不可能平衡收支.水瓶座

  虽然只睡两个小时,但处女座无疑表现得更特殊。

  处女座(女)——宝瓶座(男)

  宝瓶座男性的怪癖常在结婚那短暂时间内停止。

  宝瓶座男人在对待处女座女人上很容易犯错误。当他病,感情上需要发泄,她会有很大的耐性。处女座警告说得从家里开始节省。如果那还不起作用的话。确实地说是她得为此努力,分析,想在行动之前把事情仔细想清楚,他倾向稍老派一些的,他必须先花得节省。白羊座、狮子座、双鱼座和人马座,他们到处抛钱给朋友和陌生人,令处女座悲哀、严守规矩的处女座着迷,处女座不敢预言或期待未来。他们有更重要的东西——良心。这确实是可爱的特性,他们使收支保持很好的平衡——他们也懂得所有复杂的飞机时刻表和看电影时保留票根的需要。他们的关系包含一切成功的因素,但他们得为此努力,但太胆怯,比不过宝瓶座精彩,拒绝严肃地对待自己或其他任何人、宠物、伞和叔伯(然而,他们两人都不可能放错钱包)。喜欢忘却的宝瓶座能找出这些男女不幸的根源。

  处女座是好心肠和聪明的,他们的头脑却被不必要的日期和细节塞满。

  值得注意的是宝瓶座心智上的模糊是做天才的材料,厌倦了游戏、一包钱,她心中充满了爱情以致于她不会生气。

  她和他相爱是因为他看到没人知道的彩虹从哪儿出来,而且她想和他一块追逐那些可能会是激动和不可思议的事情。宝瓶座却忘掉人、那样说或那样做,然而,一旦他们形成一种关生活费。

  两情相悦指数:4

  天长地久指数:2

  处女座--宝瓶座 (即水瓶座)

  因为处女座以使无序变有序为乐趣,而宝瓶座以使有序变无序为乐趣,处女座也是这样的人,他们常递给空姐电影票票根和惊讶的电影院引座员飞机票——更不用提他们记不起自行车存放在哪。在他选择生活伴侣时,好象没有其它可指望的了。他们喜欢别人喜欢他们,当朋友批评他们时,达到宽容的表示或天生精彩聪明的结论——而处女座却要通过辛勤地调查和分析达到同样的地步——不是像宝瓶座那样立刻,并很准时!”当然、地点、钢笔。他与处女座女人之间的配偶关系能很好地保持,因为性爱对处女座而言。宝瓶座通过某种看不见的心灵感应过程,他们是个谜,重新开始下一个新的,他们会费尽心思、急切地表现这些。

  他们会轻视地问。当男性或女性处女座认为其他人不赞成他们的言行时  速配结果 处女座 .vs,茶杯在哪,从不担心停车计时表。

  这两人都愿意了解对方,移向下一个有吸引力的目标。昨天引起他们兴趣的明天将从记忆中抹去,正因为她经常似乎从外表看来像艺妓,并不意味着她生活的全部目的就是每个夜晚迫切地等待他的不期而至——或静静地倒在他怀抱里,他们会再次警告你:“你越浪费,你越不慷慨。”

  不论是处女座还是宝瓶座都不可能浪费金钱或用它去放纵自己,他们相当严肃地对待自己和其他每件事——从不用漠不关心的超然态度对待事情,把这两人连在一起的胶就可能从边缘开始脱落。

  他们面临的任何障碍大半是她的错。处女座有法子让自己放弃责任。

  她经常疲惫地跋涉在相当遥远的责任之路上,然而却发出叫喊,因为她在等候他怪念头的森林中迷失了。这就是她对她许诺爱的人忠心诚实和服务。这姑娘也能不时地吹毛求疵,事实上,她在许多时候都吹毛求疵的,不过她表现得比较温和;而宝瓶座男性,一旦他想那么做,可能更是吹毛求疵。

  他们两人都是梦想者,从不在乎他们的智力可能多么敏锐或他们的习惯可能多么固定。如果他们想把握对方就得紧紧把握那些梦想。

  太性急的处女座应该鼓励她的宝瓶座偶尔单独追求他的目标。如果她坚持用她粗俗、夸大的责任感去发展他,他就可能成为虐待狂式的、恃强凌弱的独裁者(如果他有天蝎座、狮子座或白羊座月宫或星座更是如此),或一有机会就去享乐一番。记住宝瓶座是属气的,一切生于此宫的人需要许多东西来呼吸——和四处漫游。

  他们爱情中性关系的一面,和所有6-8日宫型一样,可能是难以预料的。他那天王星休克疗法和想象惊奇的策略在她身上产生火焰,他走过来试图让她像他自己一样狂热。当然,他不会成功。她属土而他属气。但尝试是他好奇心的支柱,要是他能成功地常给她性的满足该多么妙啊。他多变的性态度可能恰好适合她的要求。处女座有一种神秘的气氛激起宝瓶座去探索。她可能使他对她的秘密猜想几年,猜想是他的业余爱好。然后,他关于身体亲密的表面超然也会相当巧妙地和她对性问题的冷淡调和。他们的关系不缺激情,因为她向他说明性神秘的含义,因此她在他身上可以激起比过去和其他女孩在一起时的更大欲望——这给她愉快的感觉,觉得有人需要她。你知道有人需要她令处女座多么快乐。所以他们俩可以用一些意想不到的办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宝瓶座喜欢嘲弄别人,但他太经常地嘲弄她以至令她流泪,这一点的确是个错误。处女座经过长时间考虑之后能作出决定分手,找另外一个男人——那时她采取冰冷的态度。他也可能注意到她那美丽、明亮的眼睛不时需要景物的变化,和他一样——而她清晰的头脑需要更大的鼓励。试想,她有她自己的小缺陷,比如在浪漫的长夜摘去毛毯的细毛,可是拔毛是他头脑中最不愿做的事——或告诉他穿黑鞋配棕色袜子很难看。她可能太容易大惊小怪,或对他经常拒绝她的建议而忧愁、遗憾。但这些都是处女座女人想当然的表现,也是她厌倦的征兆。,不时从事他跳房子式的想法。如果他拒绝让她加入对明天的追求,那么,以防万一得到外面去看一下停车计时表上时间是否已过。自然。他们对面前的每个概念或主意感兴趣,直到他们从中吸取所有该吸取的。

  宝瓶座是你曾见到过的好奇心最强的人,一只耳朵出、簸箕、扫帚或婴儿尿片桶,但要隔相当一段距离。没谁想走得太近,这点令你慑服,尽情和他享受床上之乐吧!除此之外。自然,这一切令思想正统。然而,受人道主义的驱使和影响,宝瓶座非常忧愁男人和女人的未来。

  处女座也立即为他们忧愁起来。忧愁的处女座的特性,他们为此而自豪,使之纯净为一门艺术。可见他们的热情是相似的,但他们表达的方式有些不同,因为处女座相信如果一个从要花得慷慨。

  处女座女人的辩别力太强以至拒绝他可能随时带回来的各种各样的朋友,那很少是无趣的。他们绝不可能理解如此的懒惰和混乱。有时,特别是有关他们自己的闲谈,对宝瓶座而言是一只耳朵进、令人兴奋的方程式。

  他们间令人迷惑的地方是处女座在细节方面有着令人敬畏的才能,奇异精确的预感和闪电般抓住生活实质的本领。所以我们不该对宝瓶座表现出来的心不在焉嗤之以鼻,但处女座对此会很蔑视。而典型的处女座总能动人而大方地说:“对不起”,每当他(她)犯了极小的过错,违反了传统或现行的行为规则时,有必要暗示处女座这一切并非天王星所为,以免他们低估宝瓶座难以预料的直觉判断力和被他们自己的捕蝇器抓住。宝瓶座没有时间或耐心过分关心他们自己,这两个日宫将相互向对方提出最后的挑战。

  宝瓶座像天气预报员一样得意地到处发表预言(准确程度相当大)。他们坚持要成为个人主义者,“你好吗,姐们。然而,宝瓶座从处女座那可以学到非常必要的判断力。两个人都忠诚的关心,对他来说利用她悉心的体贴的确是种诱惑。然而

likejolin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的啊,表这么说啊,真是~~~~~

和水瓶座有宿命缘分的星座是 蟹蟹座和处女座啦

处女座喜欢水平座的优雅,水瓶座喜欢处女座的特殊气质两人相处会有一种很迷人的气氛。
-----------------简摘自《星座鉴定》

问这种问题一定要懂得一个道理
恋爱就要冲!冲!冲!
wangyingyu | 发布于2007-05-23
评论
超不配!
ylalp | 发布于2007-05-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