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我相信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04:36:48 最佳答案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I BELI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oh ~~~
ah ~~~

珊心爱奕

采纳率:27% 擅长: 小说 百度知道

其他回答

歌曲:我相信 歌手:张靓颖

我相信--张靓颖
每一天 睁开眼
时间改变着一切
风吹过 望着天
飘忽不定的感觉
不想说 是与非
是非都没有绝对
可是我 不后悔
因为有你在身边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个呼吸 都有意义
逝去的太多啊 没有时间叹息
再迷惘 也继续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说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握着我的手 看着我的眼睛
我比谁 都确定 你的心
每一天 每一天 梦在飞 梦在飞
翅膀累了不停歇
挥着手 想着谁
回忆是我的依恋
受了伤 受了伤 掉眼泪 掉眼泪
你就出现在眼前
约定的 你我约定的 都兑现 全部都兑现
给我最美的画面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每个呼吸 都有意义
逝去的太多啊 没有时间叹息
再迷惘 也继续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说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握着我的手 看着我的眼睛
我比谁 都确定 你的心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你说的一切 我都相信
你握着我的手 看着我的眼睛
我比谁 都确定 你的心
心海811 | 发布于2012-04-15
评论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 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地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彩万分
I do believe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 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地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彩万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 我相信)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彩万分
(本歌词修复了勇敢地大步向前,大部分歌词都是勇敢的大步向前)
展开
栾智舒 | 发布于2014-06-21
评论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
我就是我
我相信
自由自在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I BELI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lvjingke2 | 发布于2013-09-07
评论
我相信
歌手:杨培安 专辑:午夜两点半的我
词:刘虞瑞曲:陈国华唱:杨培安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i beli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woo... ah
展开
66620235 | 发布于2013-03-19
评论
我相信
歌手:杨培安 专辑:午夜两点半的我
欢迎您
杨培安-我相信(2006台湾啤酒广告曲)
词:刘虞瑞曲:陈国华唱:杨培安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i beli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woo... ah
展开
活宝可爱的小孩 | 发布于2013-03-15
评论
收起 其他3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