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彩3D返奖率多少?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1-05-19 最佳答案
3D没有返奖率。有的只是限号政策,其目的是保证庄家的利益。当前好像是先放号,每注单选5000注,组选是多少我不清楚。当销售累积到一定程度后按一公式计算后就开始再放号。所以有时你会发现你打某一注号时下不了注,就表明该注号码已被卖完。这也是当前人们追号时风险存在的一大瓶颈。

h的寻觅

采纳率:4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博彩

其他回答

看当期销量和返奖率几乎不变就能推出福彩是先把数据汇总才放号,其实没有返奖率的每天中出多少注就只能看主任脸色
笨笨小咪喳 | 发布于2015-12-16
评论
看你玩的是什么了,直选的话国家是有钱的返奖,在黑彩平台上就是一千八到一千九之间,平台不一样安全也不好说,建议你选择安全稳定的,这样才能放心。我空间有些日志你可以看看,每天推荐双胆
总代292476885 | 发布于2013-04-07
评论
国家销售的电脑彩票,除了快开型的外,理论返奖率都是49%,还有1%是调节基金。
无所知的去去来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按概率来说,是50%的返奖率。
不过有些网站返奖率要高些,像恋彩吧就是80%的返奖率。
632876595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