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买手机送了张异地的移动大王卡,首充50送120,分12个月,每个月10块

京东买手机送了张异地的移动大王卡,首充50送120,分12个月,每个月10块,激活了半个多月不想要了能不能销户?... 京东买手机送了张异地的移动大王卡,首充50送120,分12个月,每个月10块,激活了半个多月不想要了能不能销户?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丘八丘八
2018-12-07
丘八丘八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转让的呀!便宜点卖给身边人,大王卡还是可以的
隔岸女人吹银萧
2018-12-07
隔岸女人吹银萧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种情况应该是CPU发热导致系统自动降频,所以CPU实际性能降价很多,导致游戏卡顿,解决问题关键是降低温度,下载cpu频率控制软件,降频控制住温度,再玩游戏就会流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应该可以的,大王卡,现在电信的无限流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荷塘月色论坛25
2018-12-07
荷塘月色论坛25
采纳数:2256 获赞数:3404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不能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ui2591
2018-12-07
lui2591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