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线怎么系 (图)

风筝线怎么系 (图)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6-01 21:55 最佳答案
用线头对折://c,将线头在两圈中间和线另一端相互交叉成十字形://c.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c46a18efd1f4134e0620d78152fb9f2/d1a20cf431adcbef1c51426bacaf2edda3cc9f71,再在线上结一个普通套扣即成。 ,最好的方法就是系个猪蹄扣~!好系也好解风筝~!!

其他回答

直接系中心线
wang安迪 | 发布于2012-03-10 21: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