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冰河世纪1的粤语版 5

急求冰河世纪1的粤语版,要粤语的,谢谢了,
wahahaheka123你的不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23 最佳答案
 Diego
  高兰 维斯耶克 (Goran Visnjic) .. Manfred
  约翰 莱格扎莫 (John Leguizamo) ...com/title/tt0268380/
  【IMDB评分】7..,这些与严酷环境抗争的经历使迭哥开始对自己的计划动摇了……

  下载地址:
    【导 演】Carlos Saldanha
  克里斯威居 (Chris Wedge)
  【主 演】Ray Romano ......3/粤语/中文普通话
  【字幕语言】外挂中/英文
  【内容简介】
  故事围绕着三只冰河时期的史前动物和一个人类弃婴展开.html

  http.. Rhino/,迭哥心生毒计,想诱领队伍踏入自己族类设下的致命伏击.verycd.com/2006/06/02/0000105253.html
  有两个版本供您选择,都带粤语.com/title/tt0268380/" target="_blank">http://imdb、饥荒等无数险境之后. Rhino
  Stephen Root ..。
  冰河期使得动物们纷纷迁移寻找食物。心地善良的长毛象--曼菲德、嗜食的树獭--希德、狡猾的剑齿虎--迭哥..,但在他们共同经历了雪崩. Soto
  Jack Black ..html" target="_blank">http://lib.verycd.com/2003/12/13/0000001739.
  【文件格式】867 Kbps XviD + (128+96+96)Kbps MP3
  【文件大小】1.5CD 700@49x15MB(正片) + 349@25x15MB(花絮部分)
  【视频尺寸】608 x 336
  【影片长度】81+30 Mins
  【对白语言】英语/. Zeke
  Cedric the Entertainer ... Sid
  丹尼斯 劳瑞 (Denis Leary) ...,踏上了漫漫寻亲路。一路上这三只动物矛盾重生,这三只性格迥异的动物为了使一个人类的小孩重返家园,竟然聚在了一起,组成了一只临时护送队:
  这是老资源了很多已经失效,而且您还要粤语,还好我收了一份!分享给您..;Start
  戴德里奇 拜德 (Diedrich Bader) .

AJS1982

采纳率:49% 擅长: 盛大游戏 热血传奇

其他回答

fid=39" target="_blank">http://www.35522.com/forumdisplay.php冰河世纪1 粤语版 bt下载 简单注册

wahahaheka123 | 发布于2007-05-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