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鼠标指针移动速度老是自动变慢 5

就是这个选项,调到最快后老是自动变回去,搞得我很烦啊,每次开机都要调,求帮助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9 最佳答案
="1",双击鼠标,在高级设置里面可以更改采样率。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MouseSpeed"20"。
用注册表可以修改鼠标移动灵敏度;
".00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Mouse]
"MouseSensitivity"="在设备管理器

yoyostar1989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不要把它调的太快,试试
嫒★埘绱∝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我想你的电脑里有自动还原软件。你把他卸载了可能就好了,你试试。
王铭浩少爷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先查病毒和木马,如果不行考虑重装系统吧。
coinv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