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下载英文字幕? 10

但是我不会下载,希望会的朋友教我一下。谢谢。今天找到了一个下载英文字幕的网站,是中文字幕,我的播放器是MPC,文件类型是RealVideo VBR我用迅雷下载了两季的绝望主妇
谢谢两位回答,但是我想下载的是英文字幕啊,为了练英语。
推荐于2016-09-07 21:32:44 最佳答案
searchword=%E7%BB%9D%E6%9C%9B%E4%B8%BB%E5%A6%87" target="_blank">http,选择Vmr9(无渲染)** 
Realmedia视频选择DIrect9**
Quicktime视频选择DIrect9**:DirectX7或DirectX9或通过DirectShow方式打开
Quicktime.cn/sub/;文件"?searchword=%E7%BB%9D%E6%9C%9B%E4%B8%BB%E5%A6%87

里面有中文字幕下载

下完后

打开影音风暴-文件-载入字幕,之后选择",然后点确定

同时.
DirectShow:DirectX7或DirectX9渲染
ShockWare不可用

必须点开播放器,再重新打开://shooter://shooter,视频和字幕在一个文件夹

关闭暴风,你必须保证在

其他回答

去射手网下载
liuyibo0406 | 发布于2007-05-23 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英文字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