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刘德华的歌,还有哪首歌喊歌词“给我一杯忘情水”? 10

匿名
推荐于2016-02-29 12:55:18 最佳答案
余文乐 -  给我一杯

忍着你的刁蛮恨你妈的纠缠
外父嫌我爸爸妈妈没教养
户口本来健康成家立室清光
住宅是负资产没钱买奶粉
脱了外套领带心照大家明白
先来啤酒两打我买
大学毕业还债怀才不遇难怪
忍辱负重理想bye bye
给我一杯还我一杯再来一杯忘情水
谁错谁对不再责备换我一夜不流泪
(ah~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
再来一杯忘情水
看着我的老板整天都"好得闲"
对我"左弹右弹"自己却偷懒
邀功大言不惭闯祸骂我笨蛋
为了守坠碗吃他的暗算
脱了外套领带心照大家明白
先来啤酒两打我买
你说要吃外卖外卖爱买名牌
一件孩子学费bye bye
给我一杯还我一杯再来一杯忘情水
谁错谁对不再责备换我一夜不流泪
(ah 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
再来一杯忘情水
rap :听着当你老板你以为轻松
我也有老板也得看他脸色打工
你们都有的上大学只要你用功
我当时家里穷骂我念书没有用
埋怨网路不通身在福中还不懂
购物为了生活你却生活为了买购
小甜头嫌不够没钱花皱眉头
你们都爱喝外国啤酒
我们喝的是二锅头,ok?
给我一杯还我一杯再来一杯忘情水
谁错谁对不再责备换我一夜不流泪
给我一杯还我一杯再来一杯忘情水
谁错谁对不再责备换我一夜不流泪
(ah 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
今朝有酒今朝醉
追问
要女生,粤语的。

其他回答

忘情水-林琳
三个袋子 | 发布于2011-05-18 18:36
评论
张学友的
崔雷1990 | 发布于2011-06-02 01: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