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捞的做法

水果捞要配什么水果,吃了可以变瘦
推荐于2016-08-20 04:40:45 最佳答案
什果淡奶西米捞~~
做法~~
1、水煮开放西米~~滚20分钟~~闷两小时~~再煮20分钟~~闷至完全透明~~倒去多于水

2、加淡奶煮滚~~盛碗~~放冰箱~~取出加什果~~吃罗

注1~~我这是大西米,小的可缩短煮和闷的时间
注2~~广州视窗不怎么稳定~~点右键显示图片即可

什果西米捞

原料:

1、西米:100g

2、杏仁露:一听

3、白糖:5汤匙(根据个人口味添减)

4、各种时令水果(如芒果)

5、三花淡奶:2汤匙

做法:

1、水煮开后,倒入西米,等到再次滚开,熄火浸泡20分钟,然后再用凉水浸泡。

2、等水再煮开,倒入浸好的西米,等西米煮至透明时,加入整听杏仁露和淡奶,滚开后熄火,晾凉,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3、把各种时令水果洗净、剥皮、切丁。

4、吸满杏仁露的西米,捞在漂亮玻璃容器中,一碗西米捞就做好了。

酸奶水果捞吧。

材料:1、水果:水果可以任意配搭,想在视觉及味觉上也同样得到享受,就要注意水果的搭配了,现挑选了杨桃、橙、苹果及草霉作组合。
2、酸奶一盒

做法:其实做法非常简单,首先要将水果冼干净,切好,然后将水果铺好,最后将酸奶均匀淋上铺好的水果上,即可品尝。

酸奶配生果与生果沙律同样别有一番风味,如果配合得当的,比起生果沙律还要好吃哦~~大家不妨试试这个另类的配搭!!

水果大合影(糖皇捞野)

这是本店的招牌,所以用店名做了甜点名。在香港有一个家喻户晓的甜点就是"水果捞野"。大捞大吃一气真是不错!

原料:芒果、西瓜、哈密瓜、奇异果、木瓜、凉粉、糖浆

做法:将芒果、西瓜、哈密瓜、奇异果、木瓜掏成球状,凉粉切块;取大碗先铺凉粉盖上水果球。吃时浇上糖浆即可。

HB营养师:芒果,是少数富蛋白质的水果,它能益眼、润泽皮肤。唯一要注意的是,芒果性质带湿毒,若本身患有皮肤病,应紧记避免进食。

HB厨师长:各种水果在这里汇合了,相信小朋友们也会做,配的凉粉是港式特别的黑色凉粉,在大型超市都有卖。

碗里的绿野仙踪(奇异果凉粉)

晶莹的黑与鲜亮的绿在水晶碗里,组成了一个神奇的视觉世界。吃时再浇上亮稠的糖浆,味觉也一样叫人震撼!

原料:奇异果、凉粉、糖浆

做法:将奇异果切片,凉粉切块;取小碗先铺凉粉盖上奇异果;吃时浇上糖浆即可。

HB营养师:奇异果,很多人以为是新西兰特产,其实它的祖籍是中国,原名猕猴桃,一个世纪以前才引进入新西兰。每100克新鲜奇异果肉便含有100至300毫克,比苹果高出20至80倍,多吃多健康哦!

HB厨师长:这道甜品的做法非常简单,如果没有凉粉,放一块冰淇淋铺底也会很不错!

三款“水果捞”的代表餐你不能不试
推荐:终身美丽

做法:把一半的木瓜肉儿掏空,外壳做成船的模样,肉做成果球儿,和芦荟、杏仁露,以及西米混合在一起。

支招:倘若你正想讨好女朋友,吃大餐已经过时了,送她一“船”既有营养又瘦身的水果保准能赢得她的芳心。

推荐:恋恋至尊

做法:盛在一个透明的高脚杯里,最下面是镇在冰块中的淡绿色西米,再往上是木瓜、芒果、葡萄、苹果、菠萝、奇异果等6-8种水果,摆成一个漂亮的火炬造型,最上面是一大勺冰淇淋。值得一提的是水果中的凉皮和冰淇淋,黑色的凉皮是南方特有的,吃起来像果冻,却有丝丝的苦,是极好的药用甜点;而冰淇淋则是店里自制的,没有奶油不用担心发胖,味道却丝毫不逊色于奶油冰淇淋。吃的时候可以拿两个小碗把水果捞出来吃,最好先让冰淇淋融化一会儿,味道渗透到下面的水果和西米中,别提多好吃了。

支招:两个人吃,33元一小份就够;5-8人吃99元最合适。

推荐:三色西米捞

做法:在芒果、草莓、香芋、木瓜、奇异果、哈密瓜等各种颜色的水果中,任选三种水果,和西米混合在一起吃,酸甜兼备。

支招:这款水果餐适合一个人吃,不过若约上三五好友,各自点三种不同水果,大家就都可以饱口福了。

其它推荐:西瓜汁、香瓜汁、橙子汁等十几种冰冻过的水果汁,又冰又爽,相当过瘾;而草莓、芒果、香瓜做成的薄饼、鲜果意大利面等水果小吃,倒也不妨拿来做主食呢。

黄金奇异果黑雨捞

做法:将黑雨底放在杯内,然后将椰浆淋在上面,刚浸过黑雨底为宜,然后将黄金奇异果切丁放在上面,摆上车厘子即可。

营养师点评:奇异果中含有三种天然的抗氧化维生素:胡萝卜素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有助于胎儿眼睛的发育;丰富的VC,VE,能够提高身体的抵抗力,促进人体对糖份的吸收,让胎儿获得营养。此外,奇异果所含的酚类,醣类物质以及矿物质还有叶酸对人体修护细胞膜,活化免疫细胞都有重要作用,因此对于孕妇是很好的营养食品。

其他回答

//zhidao://zhidao.html" target="_blank">http.com/question/5591171.baidu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591171.html

炮炮813 | 发布于2007-05-22 18:5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