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没有越狱,想要有360那种电话拦截的功能,请问有类似软件吗?叫什么名字?

发布于2011-05-18 13:42 最佳答案
所以要使用系统增强类的软件必须是要越狱的。ipa后缀的软件,也就不会白苹果,必须要很高的权限,根本无法实现这些系统功能的扩展。当然这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只是使用appstore购买安装软件的话不会对系统本身有影响这种软件比如加强电话功能的还有加强设备基础功能的比如输入法之类的软件,这类软件的权限非常大低,但是这种权限只有deb后缀的软件才行而且要越狱后获得这个权限才可以安装,而appstore下的软件全部是,甚至要全权限才可以

其他回答

你还是越狱先吧 就算有那种软件可能也是付费的 越了吧 不麻烦的
浦城男孩 | 发布于2011-05-18 12:59
评论
没有,原因很简单,苹果商店的软件没有那麽大的权限。
追问
我晕,那遇到变态只能由着它那么打了么... ...
追答
这个暂时没有办法,要是骚扰可以报警,广告的话报告运营商。 除非你越狱,但是越狱后一样要付费购买这类软件,比较复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18 12:5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