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2代3G刷过4.1固件再用小雨伞踢出恢复模式后一直处于待激活界面!!! 20

插了好多张SIM卡 但iTunes都显示‘此iPhone中的SIM卡不被支持’的字样 怎么解决?
发布于2011-05-18 10:57 最佳答案
现在的解决方法你是有锁的,或者升级成ipad0615基带再用超雪软解,详细情况你去威锋查查吧,只有等解锁,或者用写卡的方式

icefox21

采纳率:52% 来自团队:iPod蘋果迷團 擅长: 手机/通讯 MP4/MP3

其他回答

下面是我越狱的教程.com/read-htm-tid-1030830-page-1?1305687918" target="_blank">http?可以用红雪b6越狱.weiphone用小雨伞踢出恢复模式后..1.html.com/read-htm-tid-1030830-page-1.weiphone,是自制版本的.我也在用IOS4://bbs:
fnhweb159 | 发布于2011-05-18 11: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