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进水黑屏但是有声音怎么办

手机进水黑屏但是有声音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若您的手机进水/进液,建议您不要尝试开机,防止因机器内部短路,而损坏内部元器件(若机器电池可拆卸,建议将电池取出)。建议您携带机器到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您检测,具体费用以服务中心检测结果为准。
如需查询手机维修价格,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1.登录官网可查询包修期外维修费用参考基准以及零配件参考价格。
方式2:咨询服务中心了解维修费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工程师将根据产品检测结果确定机器具体维修价格。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若您的手机进水/进液,建议您不要尝试开机,防止因机器内部短路,而损坏内部元器件(若机器电池可拆卸,建议将电池取出)。建议您携带机器到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您检测,具体费用以服务中心检测结果为准。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