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之前很想跟男朋友一起租房子,男朋友不愿意,现在我说过完年我不出广东了,他叫出,一起租房子,

异地恋,之前很想跟男朋友一起租房子,男朋友不愿意,现在我说过完年我不出广东了,他叫出,一起租房子,但我现在不愿意了,我也不想要他了,不想跟他一起了,我很奇怪,不管是什么我想要的别人当时不给,过后了要给我,我就不想要了,给过别人一次机会就不想...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挺好的,该断不断,必受其乱。你自己也能对自己一样要求就很完美了,适合官场

我特爱美女520

采纳率:6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喜欢自己掌控一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挺好啊
追问
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追答
去你男友哪看看,住几天,就知道了
QQ836504004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