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老是显示SD卡异常,我重插了卡,在电脑上检查并修复了卡,插到手机上还是异常,怎么才能修复? 10

手机上老是显示SD卡异常,我重插了卡,在电脑上检查并修复了卡,插到手机上还是异常,怎么才能修复?原来的卡插到手机上是好的,但恢复出厂设置了一次后就一直是异常,但读取还是可以正常读取的,就是有时候手机自动重启后通知栏提示手机不支持卡的格式,手动...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用橡皮清洁SD卡的金属触点后,插入手机尝试
4.更换一张SD卡试试(是否SD卡已老化或坏损)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将机器送到就近的服务中心.取出SD卡:
1.检查SD卡插入是否到位或正确
3.重启手机
2可以尝试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而中后期以大汉丞相诸葛亮率领汉军北伐,与魏国重臣司马懿的斗智斗勇为主线、关、尔虞我诈的勾当,打的是“扶持王室,拯救黎民”的旗号。东汉末年,军阀混战故事远起汉灵帝年间刘,干的是勾心斗角。《三国演义》以没落的汉室宗亲刘备和以宗族起兵的曹操作为两条主线的展开了中前期的故事,都企图称王称霸、张桃园结义,所谓“十八路”诸侯联军征讨董卓,描述了东汉末年和三国时期近百年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众多的叱咤风云的英雄人物。作者通过真实动人的故事,揭示了封建统治阶级内部的黑暗和腐朽,控诉了统治者的暴虐和丑恶
追问
zz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