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没磁了可以取机票和过安检吗?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你好
不可以,没有磁性的身份证没有法律效力,你可以在机场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也可以拿着户口本去!不然没办法取票额。
追问
你有试过吗
追答
当然

30秒不ng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热点@民生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的,放心好了。
追问
你有试过吗?
追答
我试过高铁,飞机应该是一样的,高铁可以刷,飞机应该也可以
追问
我也知道高铁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