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空投糖果怎样才有?

 我来答
帅气你的哥哥
2018-09-26
帅气你的哥哥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mToken项目方免费空投

为回馈广大投资者对imToken的厚爱,项目方决定向投资者免费发放空投。

操作步骤:在imToken中,点击上方右侧的添加+符号,在添加新资产中点击搜索(放大镜) 符号,把智能合约复制粘贴在空白处,点击添加,返回后代币自动出现在你的钱包中,越晚越少,分发完为止。

一:0x4c9d5672ae33522240532206ab45508116daf263即可获得VGS 30万个(预计十月份上交易所)亲测到账
二:0xce853db3359326db6d03981c9fb42983bbcdd007即可获得 PNS 80081个(预计十月份上交易所)
三:0x747c276c9a714c79a6b9b9ea1a995888cc9e35e4即可获得DAPP 10000个(预计十一月份上交易所)
四:用imtoken转0.00个eth 到这个地址0x45555629AAbfEA138EAd1C1E5f2AC3Cce2aDd830会得到空投CANDY 57600个左右(已上各大交易所)亲测到账
下面几个就需要有ETH来撸了,已上交易所,可立即变现的,建议优先 撸。 如果imToken钱包中没有ETH,可以在交易所直接转币,空投币会反到交易所相应的地址!

1:用imToken钱包转0.1个ETH到这个地址
0x68276ec01bf8bc767f4595e721427fa8ca77229a
转账成功后,在钱包搜索DRIVER,会收到空投币DRIVER(5000个),ZB,okex现在价格0.3元左右

2:用imToken钱包转0.088个ETH到下面这个地址
0x17de277d7ffa5b5c1a6ccbc62056a45f0645f609
转成功后会有空投币:SNT(6200个),火币现在价格0.25元左右
princeWer235
2019-02-04
princeWer235
采纳数:0 获赞数:1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下载spiderstore,在糖果盒免费领取糖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6-04
稀健网
稀健网(稀健生物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生物科技研发、健康信息咨询等服务。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应该是设成自拍模式了,检查一下快门的设定模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6-05
展开全部
用火币网邀请码wnxb3,火币网自动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App九灵
2019-02-06
DApp九灵
采纳数:0 获赞数:5 LV1
擅长: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piderStore有糖果盒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