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里面使用三刀流的人是谁 ?

《海贼王》里面使用三刀流的人是谁 ?
发布于2007-05-22 17:54 最佳答案
罗洛亚.卓洛,最早的译名

其他回答

fr=qrl3" target="_blank">http、一刀流甚至无刀流都用过
“三刀流和使用三把刀是不一样的.html!”
这是索隆的招数
地獄閻魔 | 发布于2007-05-22 13:23
评论
晕这样也问,看过海贼的都知道~~~~~~~~算了,偶就不说了,同前几楼一样
蒙其★D★路飞 | 发布于2007-05-22 14:06
评论
索隆 而且他三刀流、二刀流、一刀流甚至无刀流都用过
“三刀流和使用三把刀是不一样的!”
水无月angel | 发布于2007-05-22 13:37
评论
罗罗亚索隆啊,以后会成为世界第一的剑客哦!
森枫 | 发布于2007-05-22 13:19
评论
还有幽灵岛上的小五朗
不过……
他好象已经死了!!
我是好孩子abc | 发布于2007-05-22 19:05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