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客巴巴word文件下载 115


下载成功后发送我的信箱windisk@sohu.com
发送后这里留下你的信箱,然后支付悬赏并再追加高额分数谁能帮我在道客巴巴下载一个word文档,我的积分不够,要198分
在道客巴巴完整的文件名叫做:【经营管理】水泵招标技术要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4 最佳答案
已发送    请查收

其他回答

这种资源还是在百度或GOOGLE上搜一下,如果曾经有人在网上发布,或有网站下载,一般都会被搜索引擎收录;如果搜不到,你可以找一下相关的论坛,最好是那种人气比较高的论坛,注册会员,发帖求助,会有高手帮你的。
imwinner | 发布于2011-05-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