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依稀造句

hsjinbnb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17 最佳答案
天还是蓝蓝的,只是依稀隐藏着一丝忧伤,云还是白白的,只是依稀隐藏着一丝寂寞。

其他回答

昏暗的灯光下,远远望去,依稀可以看到远处高耸的群山。
心明心诚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奶奶头上的丝丝白发依稀可见。
叮叮ya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依稀记得多年前的小事,现在想起,会心一笑。
翕堇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起雾了,依稀能看到远处的灯光。
暗冀夜雪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依稀饭啊
A857383612 |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