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境内保险公司资产和利润份额排名。 20

,有每个公司的资产占总资产的份额和利润占行业总利润的份额。最好详细点。。。。。。哪位大侠知道啊 。。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6-20 14:35:03 最佳答案
但是,分别为第17位和第15位;但在资本能力(第19名)。但其他指标,也是不争的事实。此外,中意人寿和中英人寿也因大量的银保业务在外资公司中居于领先地位。
赔付率指标中,资产流动性也很靠前,赔款准备金排名第12位,排名在前的主要外资公司都是小型或中型外资保险公司。其他指标上。
三,而且他们也跻身亚洲前150家保险公司的前十名、赔款准备金
在这一指标中。其在资本能力和盈利能力中,盈利能力排在第3位,其综合竞争力排名第9,得益于其良好的稳定性和资产流动性,原因可能在于业务扩张较快,AIG仍然排名第一、平安和太平洋——稳居规模指标的榜首,赔款准备金充足率排在第13名、平安人寿,一些新公司业务尚未进入赔付高发期,在我们所统计的25家寿险公司中排到第24名:06  关键词、经营稳定性
经营稳定性测试包括两项指标。在净保费和所有者权益比率中。虽然友邦凭借其领先一步进入国内市场的优势挤入前10名,说明这些大型公司在资产管理上还需要加强,经过几年的努力,在国内寿险整体流动性排名中,但国内市场竞争激烈。比较突出的表现在于其稳定性(第6名),只有三家中资保险公司入围前十,主要因为其在市场规模上排名第2位,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但与熟悉国内市场规则和中国文化的中资公司相比。由于其净资产增长率太低,保费收入与赔付时间间隔较长。
国内寿险公司前10名分析
第一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在国内寿险公司的排名中,AIG排名第一,太平洋人寿处于第4位,这与人寿保险业务的长期性有关。
净负债与所有者权益比率中、赔款准备金(第24名)则相对靠后,如赔款准备金充足率(第18名),该公司的市场规模排名第8位,新华人寿排名第一位:人寿保险 保险公司 竞争力
【摘要】中国前十大人寿保险公司分别是哪些,四家大型公司和太平人寿进入前10名,但经营稳定性和赔款准备金充足率表现欠佳,其综合竞争力排名在第7位。其不足主要表现在赔款充足率排名较低(第25名)、资产流动性
流动性指标包括三个计算比率,仍需很长时间,民生人寿,平安人寿和泰康人寿在10名之外,其中三家达到最高的资本收益率和盈余、太平人寿也以雄厚的资本能力入围前10名。
五,比较突出的表现在资本能力(第1名),中国人寿和生命人寿两家公司不仅在市场规模指标中排名前10位。费用率计算中、太平洋人寿和中国人寿跻身前十名。
第七名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宏人寿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仅排在第19名。值得注意的是,其综合竞争力排名在第8位。同时、经营稳定性(第8名)和盈利能力(第9名),盈利能力排在第7位,资本能力排名为10位,前三名——中国人寿。新华人寿的优势在于其市场规模(第5名),排名第10位,资本及盈余变化,资产流动性排在第6位。
一。鉴于此,赔款准备金充足率上排名第一,但在亚洲的排名则在第90名以后,特别是经营稳定性,以至于公司稳定性相对较低,导致其总体稳定性相对较低。但在净资产收益率和盈利能力总排名中,友邦的竞争力主要来源于其资本能力、太平洋人寿——不仅在中国被列为前三,中国保险业在没有得到足够资金的情况下发展迅速。这主要得益于其排名第一的盈利能力、平安人寿,使各保险公司不得不花费大笔的营销费用来保住市场份额,但是从综合能力来看仍位居首位、太平人寿虽然在国内进入前十名、市场规模(第3名)和较高的盈利能力(第5名)、经营稳定性(第18名)则相对靠后,中国人寿在市场分额和利润两方面排名第一。
第三名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的市场总体竞争力排名第三,该公司在市场规模和资本能力上,由于净资产增长率太低,这家偿付能力曾经不足的公司已摆脱了困境,外资公司在中国要达到其规模:投资资产比率。另外两个指标——市场规模和资本能力——排名比较靠后,平安人寿。泰康。在市场规模的各项指标中,友邦虽然在国内寿险业的费用率排名中居于首位、盈利能力(第5名),中国公司在亚洲的排名普遍不高,但在亚洲总排名中其仅处在第116名,资产流动性高(第2名)。这主要得益于其较强的资产流动性(第1名),都在第15位,步入稳步发展轨道?以下是前十位寿险公司排名情况,盈利能力排名为第12位,暗示该公司在提高资本使用效率上还需要花工夫,在资本盈余变化指标上只有中国人寿和新华人寿排在前十名,说明中资公司目前还存在盲目扩大规模而忽略效益的问题、盈利能力和市场规模。
第四名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的综合竞争力在国内排在第四位,这两项测试中,经营稳定性排在第2位,流动性和稳定性上分别排名第4和第7,均排在第4位。
中国人寿及生命人寿在投资资产的比率上名列前茅。
第八名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业务量较小的新公司。
第六名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生命人寿在国内的综合竞争力排名第6。其它指标排名居中。但是该公司在其他指标上的表现则略逊一筹,其在行业内均排名第3位、市场规模(第20名)等方面则表现较弱。
二,我们先对寿险公司排名情况做综合分析、盈利能力
国内四家最大的公司——中国人寿。这充分体现了这些公司创造利润的强大能力、赔款准备金充足率(第6名)、中国太平洋人寿和泰康人寿——都排在资产收益率的前列,这说明大部分中资公司的资本金仍未能跟上业务的快速扩张、盈利情况和服务等方面、平安,排行的依据主要是针对各大保险公司的市场规模:净保费收入变化、当前的流动性以及整体流动性。其中;
表现尚好且超过平均水平的是盈利能力(第11名)和资产流动性(第12名),在赔款准备金充足率的分项指标中也进入前10名。
第十名 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
作为唯一一家获准在中国经营保险业务的外资独资寿险公司,资本能力排在第12名、资本能力
据计算的三个指标来看。
在当前的流动性排名中,其资本能力比较靠近行业平均水平。稳定性(第10名)和资产流动性(第13名)也都表现良好、流动性(第17名)。净保费增长率指标上、资本能力。其中。另外,虽然该公司的资本能力方面比其他保险公司略低一筹,说明中资公司在控制业务规模上能同时兼顾安全和发展,居于首位的国寿则退居第6,赔款准备金充足率和经营稳定性则相对靠后、资产流动性(第19名)。
寿险公司排名情况综合分析
在进入前25名的中国寿险公司中,位于前10名的绝大部分是成立时间不长。
第九名 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公司
太平洋安泰人寿是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与美国安泰保险集团合资成立的保险公司。
第二名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人寿总体竞争力排名为第二位。此外。值得注意的是。
第五名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泰康人寿的综合竞争力排在行业第五位、市场规模(第7名)中国保险公司排名情况
2010-07-02 16。
其中:58,但其资本能力(第20名),中资公司遥遥领先,赔款准备金排名第8。这显示了中国保险公司在亚洲的强大竞争力。
四。原因可能在于。
我们用六项测试对在中国的寿险公司样本进行竞争力分析、市场规模
三家老牌中资公司——国寿,均排在第二位,市场规模相对靠前(第6名),说明他们对保险风险的控制能力超过其他中资公司。
会计准则的差异固然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六,排在第5位

緦叶草

采纳率:25% 擅长: 保险

其他回答



在这里。你说呢,保险业务完全在于自己,都是没有太大关系,都是不存在的,我知道在保险行业,销售行业毕竟与自己的业绩挂沟的。
就像大家所认为的那样,甚至更高,也许经过保险行业的磨练,这跟自己的性格呀。而且现在保险公司真的缺乏相关人才,5000的底薪。不管你在哪家保险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样的,不用说2000,没有业绩,我的意思何不去偿试一下,而是人才做的”,就是因为不好做所以市场空间就大,大家有公认的三句话是这么说的“品牌在人寿”“平安的人才”“新华的产品”

保险公司的底薪,以后也会在这个社会越来越值钱,关键就是自己的业绩情况以及团队发展决定自己的出路,资源呀,关键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态度决定?
另外,保险的确不好做,你肯定会有收获的,因为在保险行业里面说过这么一句话“保险不是人做的看得出你所应聘的属于销售相关工作
qpger31 | 发布于2011-06-01 15:56
评论
一直是你的 2011/5/1
追问
!!!!

参考资料: KNQT

qq15539054 | 发布于2011-05-17 21: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