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样不用R0OT能恢复误删的视频

手机怎样不用R0OT能恢复误删的视频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最佳答案
如果是从手机上误删除的除非是专业手机技术员没有办法恢复。这种技术人员大多在手机生产厂家或者手机软件研发机构。

V星206566049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知道团队 擅长: 网易游戏

其他回答

若您将存储在机身内存的文件及联系人不慎删除,且没有提前备份数据,那么已删除的文件及联系人是无法恢复的。因此,建议您谨慎删除手机上的数据,有条件的话及时备份文件,以免重要数据丢失无法找回。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如果手机能够连接上电脑的话,直接下一个文件恢复工具,然后找到文件残留的信息进行恢复 若是不能,那楼主重新下吧,一楼说的方法很有道理,不过不可以随便尝试,否则机子毁视频亡,得不偿失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