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亲生父亲给女儿开处的吗?

有亲生父亲给女儿开处的吗?
159****060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06 最佳答案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有肯定是有
但是应该
很少很少

cn#BpLGQQQQuB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星火燎原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06
评论
世界之大,肯定有。之前新闻上有类似案例,把女儿关地下室,还剩了两个孩子,最后那男的被起诉了,美国
要娃娃鱼 | 发布于2017-06-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