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问题……

做完之后可以把尿射进女人里面吗... 做完之后可以把尿射进女人里面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李卫华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7-12-06
李卫华
生活类行家
采纳数:643 获赞数:16132
毕业于平原大学,后进修本科学历。从业20余年。学习的是生物专业,喜欢健康生活方面的积累。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这个很难吧,当你在兴奋时,一般是尿不出来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2-12
展开全部
不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pujunjie119
2017-11-25
pujunjie119
采纳数:27 获赞数:156 LV5
擅长:腾讯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还能尿她嘴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不同男子汉
2017-11-25
不同男子汉
采纳数:8388 获赞数:60888 LV16
擅长:妇产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