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怎样使自己早读课不犯困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10-13 00:49 最佳答案
你的睡眠不足,晚上早一些睡觉,不要对高考感到太紧张,保持一颗平常心就好了
追问
嗯,我有时即使早睡了,第二天上课还是困😰

cn#GLGpfaffaf

采纳率:7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早起 咖啡
Blue馃挩 | 发布于2017-10-13 00:41
评论
晚上别做作业,早读写
不弃之夏 | 发布于2017-10-13 00: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