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请教下我刚买了老微信,怎样不被申诉回去? 10

请教下我刚买了老微信,怎样不被申诉回去?我买的微信已经把实名注销改了自己的,手机和邮箱也改自己的,好友也被我拉黑了,对方还能申诉回去成功几率多大?我又如何防止对方申诉回去?求大神指教指教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02:05 最佳答案
申诉微信可以通过微信中的“安全设置、账号安全、申诉找回微信账号密码”来申诉,其中申诉的时候需要填写至少两位好友的手机号码进行验证,获取验证码后将相应的验证码填写进去就可以等结果了,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流程及步骤:

cn#GQVakLpuGB

采纳率:66%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绑定你的手机号。这样别人肯定无法盗用了,以完全实名认证,绑定你的银行卡绑定你的QQ号,绑定你的邮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