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出租车为何那么破旧 5

为什么香港的出租车不像上海,台湾一样,出租车都是新款,甚至车内的窗户都是手动的,为什么香港政府不更换呢?这样的出租车配不上这样的城市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17:25 最佳答案
香港出租车牌都是私人竟拍回来的,每个牌照都要几百万,不是政府营运的。。

其他回答

没人愿意开是真的,就这么个小地方,还用得着好车?推一圈也要不了多久嘛。干随便啥都比出租来钱快嘛。
奉贤洪东陈群 | 发布于2011-05-24
评论
香港的出租车主没钱更换所以是这样
tse323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