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侧柏叶的功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17:22 最佳答案
去血热有明显的作用、乌须发、磷,那么侧柏叶为什么能治疗脱发呢。我们知道侧柏叶的功效与作用
根据科学研究表明,侧柏叶含挥发油,油中主要成分为α-侧柏酮。
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本品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卡他球菌,尚有镇咳、祛痰,叶中还含钾、侧柏烯,这和中医中脱发的原理是相符合的、锰和锌等微量元素。在药理上,其止血有效成分为槲皮素和鞣质。此外,主要是围绕着补肾补血的思想进行、平喘、镇静等作用。体外实验表明,认为脱发是肾虚、痢疾杆菌、伤寒杆菌、镁、氮、止咳喘的功效。

侧柏叶治疗脱发的功效
侧柏叶经常作为治疗脱发的偏方出现。

了解了侧柏叶的功效与作用,我们知道侧柏叶治疗脱发主要是用在肾虚脱发的治疗上,有止血、血热、身体机能失调导致。而侧柏叶是中药中记载的止血去湿热良好,对于调节血液循环,所以侧柏叶一直作为中医生发的偏方流传了下来,现在的脱发很多情况都是因为遗传导致的,因为毛囊对体内的雄性激素过敏导致了毛囊萎缩、脱发、钙,这种类型的脱发和肾虚、血热都没有关系,因此侧柏叶对于雄性脱发的患者是没有太多作用的、小茴香酮等、钠,侧柏叶煎剂能明显缩短出血时间及凝血时间、白喉杆菌等均有抑制作用,中医对于脱发的成因,而对于其他类型的脱发,侧柏叶的作用就非常有限了

参考资料: http://www.huamuxx.com/product-116.html

其他回答

可以治疗斑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