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采奕奕怎么造句

神采奕奕怎么造句... 神采奕奕怎么造句 展开
最佳答案
wenjier66
2011-05-17
wenjier66
采纳数:4889 获赞数:129473 LV16
擅长:保健养生 学习帮助 历史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她神采奕奕地走上主席台。
43op
2012-05-21
43op
采纳数:96 获赞数:6392 LV6
擅长:学习帮助 赛尔号 穿越火线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她神采奕奕地走上主席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820473916
2012-05-06
820473916
采纳数:3 获赞数:855 LV4
擅长:日韩明星 动漫 华语流行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她满面春风,神采奕奕地从车上走下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263986971
2012-10-15
1263986971
采纳数:3 获赞数:315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天上课,老师走进教室,同学们个个都神采奕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12杨宗楠
2012-06-12
112杨宗楠
采纳数:0 获赞数:20 LV3
擅长:太原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夕阳洒在她满头银发上,使她显得神采奕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23456715
2011-05-17
123456715
采纳数:1 获赞数:26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小孩神采奕奕的走在上公园的路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