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强制加qq好友

怎样强制加qq好友
匿名
发布于2011-05-17 06:22 最佳答案
怎样强制加好友 强制加别人为“好友” 1 在里找一个和目标号码长度一样的好友,然后用十六进制编辑器修改目录下你号码的目录下的user.db

ruzeng03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绝对能用, 添加即可, 直接用手机或者电脑上3GQQ楼上说的太麻烦了
蛊毒¢ | 发布于2011-05-17 08:39
评论
QQ强制加别人为“好友”
1 在QQ里找一个和目标号码长度一样的好友,然后用十六进制编辑器修改QQ目录下你号码的目录下的user.db文件,把那个好友的号码替换成目标号码,保存。不过QQ登录时一定不要使用“注册向导”,直接在输入框登录。不然好友信息又会被替换。
2 让别人加自己为“好友”
在QQ的消息里找一个和目标号码长度一样的其他号码的请求认证,然后然后用十六进制编辑器修改QQ目录下你号码的目录下的msg.db文件,把所有刚才找的那个号码替换成目标号码,保存。然后打开QQ,点“消息”,会找到目标号码发来的请求认证,你点通过,你就会出现在别人的好友列表里。
KLOCED | 发布于2012-11-23 18: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