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电子邮件地址 55

什么是电子邮件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9:32:54 最佳答案
用户名就是你在主机上使用的登录名。而@后面的是邮局方服务计算机的标识(域名),都是邮局方给定的,有收信人姓名,收信人地址等等。其结构是:用户名@邮件服务器电子邮件地址 
电子邮件地址如真实生活中人们常用的信件一样

其他回答

就是你在某个邮件服务器上申请的用户名,后面的****代表为你提供邮件手发服务的服务器地址.@是为拉把####和 ****隔开,不至于混淆,@的读法与英文单词at的读法是一样滴.com是网易邮件服务器的地址(正确写法应该是 pop@163.com或smtp@163.举个例子吧;IP里的POP3(翻译过来是".com).服务器的邮件传输要用到TCP/: ####@**** 前面的####这个带表用户名,163,比如你在网易里申请拉一个163的邮箱,地址是 zhengsiyu@163.com其中的zhengsiyu是你在网易的用户名这个问题很具体,但说起来却很抽象滴.
打个比方吧,你应该写过信吧,写信的时候是不是一定要写收信人和寄信人的地址啊.同样的,在网络上写信(网上写信也叫写电子邮件)也是要写收信人和寄信人的地址,所不同滴是,这个地址是有格式的,其格式为
zhaoqingyou88 | 发布于2007-05-21
评论
晕~~~真怀疑你是不是刚生下来的
电子邮件地址就是@前面和后面的东西
电子邮件地址是由 邮箱名 和域名组成的假如你用XXXX@126.COM的邮箱 那么他的邮件地址就是126. com哪个@就是在的意思,别人给你的邮件先发到126服务器,在通过服务器放到你的专用邮箱名XXXX里面!
跟现实中的差不多!邮件先放到你所在地方的邮电局,然后就放到你所买的那个邮箱里面!
电子邮箱免费的用126或163的都不错 都有3G的空间了 够你存几万封的了
lzqailongfang | 发布于2007-05-21
评论
比如:webmaster@baidu.com这样的字符串

顺便推荐一款资源管理器的替代软件:
http://www.newhua.com/soft/57727.htm
Graphics518 | 发布于2007-05-21
评论
这个问题很具体,但说起来却很抽象滴.
打个比方吧,你应该写过信吧,写信的时候是不是一定要写收信人和寄信人的地址啊.同样的,在网络上写信(网上写信也叫写电子邮件)也是要写收信人和寄信人的地址,所不同滴是,这个地址是有格式的,其格式为: ####@**** 前面的####这个带表用户名,就是你在某个邮件服务器上申请的用户名,后面的****代表为你提供邮件手发服务的服务器地址.@是为拉把####和****隔开,不至于混淆,@的读法与英文单词at的读法是一样滴.举个例子吧,比如你在网易里申请拉一个163的邮箱,地址是zhengsiyu@163.com其中的zhengsiyu是你在网易的用户名,163.com是网易邮件服务器的地址(正确写法应该是pop@163.com或smtp@163.com).服务器的邮件传输要用到TCP/IP里的POP3(翻译过来是"邮件传输协议3")协议和smtp协议,其中pop3是用来用来收邮件的,smtp是用来发邮件的.
ypig213 | 发布于2007-05-21
评论
最简单的解释就是:网络式的书信形式
缥缈Oo | 发布于2007-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