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弹弹堂用什么精炼出回力标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6 最佳答案
回力标碎片。四个初级的熔一个高级的(89%),四个高级的熔回力标(13%)。回力标碎片拍卖场有卖的

深龙之潭

采纳率:2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弹弹堂 交友技巧 大庆市

其他回答

家说的是精炼,不是熔炼
我来回答你吧!嗯,概率和10级铁匠铺强化12差不多的,前提条件肯定是4把级武器才能出,但是概率很小
无论什么级武器都行,希望能帮助你
祝你成功,但不要入魔啊
lu811128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亲爱的玩家:
您好,第七大道官方客服03号很高兴为您解答:
精炼的物品都是随机的哦~祝您好运~
第七大道GM04 | 发布于2013-08-12
评论
回力标碎片。四个初级的熔一个高级的(89%),四个高级的熔回力标(13%)。回力标碎片拍卖场有卖的
moner520 |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回力标 我是用四把级武器精炼出来的 用了好多级武器 尝试了不同组合 最后熔炼成的 但是这概率很小 也祝你好运
黄学标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4个物品至少有一个的品质是卓越的 才有几率出 4个里面卓越品质的物品越多精炼出的几率越大
315908295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