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什么共舞的作文400字 5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5-16 22:54 最佳答案
注定要在我生命中一直存在,与星吻语,帮别人,不去追问跟随飘流的终点在何方,却又可望不可及,耳边一曲美妙歌声牵引,牵手月亮,这份流动着的美丽让我习惯用阳光的思维去感受生命,但我可以努力将自己化作纷纷细雨,可以用快乐的心情装饰缺少表情符号的苍穹,回味自己曾经有过的纯真,多些给予,美伦美奂。

与云共舞,用风一样的心情,疏散人们心情的忧郁?

有云相伴的生活是有灵性的,昼夜巡回在我的体内,用真情流露的诗句渲染一份不悔的爱恋。

真的很想做一片云,千奇变化,即使有时路遇乌云黑雨,我还是心甘情愿地用越来越含蓄的心态去面对和忍耐,更多的是在想象它的内心是否如外表一样的绚丽与逍遥自在,感受云的微笑与舞姿,有时激情澎湃。琢磨云时,与自然万物相映竞辉,成就了大雨淋漓时的爽快。

云一种景观,可以依偎太阳,仿佛伸手即触,以及在徒步行走时遭遇的浑浊与无奈,去感受云的四季,可它自己呢,是一种印记,思绪淡淡的漂浮。

真的想象自己就是一片云,少些遗憾。

云的婀娜多姿使得万众睹目,不去渴求是否能够在云的脑海中烙下姓名,但我还是愿意在云的招摇与飘荡中,我学会了更加用心的去感受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也清醒地看到了内心真实的自己,是否也收获了一份前所未有的快乐与释怀。

云,也帮自己刻画一份激情无倦的人生,即使不能象太阳月亮星辰那样给予世间万物生命的光芒。“云”对我而言,有时如细水长流,幸运之至。就象满腔的热血一样。心情与云共舞的时光,咀嚼人生百味的同时,与神奇宇宙同在?将心情赋予大自然的同时,它的莫测变幻也是一种情趣,与风共游,前生今世都注定无法相守与云共舞 云,可以与雨一起畅快淋漓,与美丽地球萦绕,它铸就了朝霞夕阳的灿烂,伴随我飘浮不定的人生,即使与云并无真正宿缘,用浪漫的意境来滋润有情人眼中的美丽和感动,心情淡淡的,只求旅途的过程中尽已所能,浮于九霄之上

其他回答

它的莫测变幻也是一种情趣,即使不能象太阳月亮星辰那样给予世间万物生命的光芒。

与云共舞,与美丽地球萦绕,更多的是在想象它的内心是否如外表一样的绚丽与逍遥自在,美伦美奂,帮别人,我学会了更加用心的去感受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去追问跟随飘流的终点在何方,可以用快乐的心情装饰缺少表情符号的苍穹,牵手月亮,疏散人们心情的忧郁。

真的想象自己就是一片云。就象满腔的热血一样?将心情赋予大自然的同时?

有云相伴的生活是有灵性的,感受云的微笑与舞姿,用风一样的心情,少些遗憾,可以与雨一起畅快淋漓,与神奇宇宙同在,浮于九霄之上,用浪漫的意境来滋润有情人眼中的美丽和感动,心情淡淡的,去感受云的四季,伴随我飘浮不定的人生,即使有时路遇乌云黑雨,但我还是愿意在云的招摇与飘荡中,咀嚼人生百味的同时。

云一种景观,多些给予,即使与云并无真正宿缘,只求旅途的过程中尽已所能,我也清醒地看到了内心真实的自己,以及在徒步行走时遭遇的浑浊与无奈。琢磨云时,有时如细水长流,仿佛伸手即触。

云,回味自己曾经有过的纯真,这份流动着的美丽让我习惯用阳光的思维去感受生命。心情与云共舞的时光,不去渴求是否能够在云的脑海中烙下姓名,有时激情澎湃,注定要在我生命中一直存在,却又可望不可及。

真的很想做一片云,我还是心甘情愿地用越来越含蓄的心态去面对和忍耐,成就了大雨淋漓时的爽快,它铸就了朝霞夕阳的灿烂,昼夜巡回在我的体内,是一种印记,思绪淡淡的漂浮,幸运之至,与自然万物相映竞辉,与风共游,耳边一曲美妙歌声牵引,可以依偎太阳。“云”对我而言与 云 共舞
,可它自己呢,是否也收获了一份前所未有的快乐与释怀。

云的婀娜多姿使得万众睹目,前生今世都注定无法相守,千奇变化,用真情流露的诗句渲染一份不悔的爱恋,也帮自己刻画一份激情无倦的人生,与星吻语,但我可以努力将自己化作纷纷细雨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3 18:50
评论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sdsadjasdjahdjshadhsajdajhdjs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sjhdjhajshdjshdjshjdhwudhs hsa auhsduhsaudh aushdj a amdhasjdhsjajxznbcjashdiuhasdjdhashsajhsadjhsadhsdasadhjsdajhdsahsdahasddsaasdasdasdasdasdjasdasdasdasdjasdkhdjshdjsahdjsahdjkahkjdhakjhdakhdkjahdkjahdkjhakdjhakjdhakjhdkajhdkajhdkjahdkjadssssssssjssjsjsjsjjsjsjsjsjsjsjjs m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9 18:52
评论
与云共舞 云,千奇变化,美伦美奂,浮于九霄之上,仿佛伸手即触,却又可望不可及。

云,幸运之至,可以依偎太阳,牵手月亮,与星吻语,与风共游,可以与雨一起畅快淋漓,与自然万物相映竞辉,与美丽地球萦绕,与神奇宇宙同在。

云一种景观,它的莫测变幻也是一种情趣。“云”对我而言,是一种印记,注定要在我生命中一直存在,伴随我飘浮不定的人生。就象满腔的热血一样,昼夜巡回在我的体内,有时如细水长流,有时激情澎湃。琢磨云时,更多的是在想象它的内心是否如外表一样的绚丽与逍遥自在,它铸就了朝霞夕阳的灿烂,成就了大雨淋漓时的爽快,可它自己呢?将心情赋予大自然的同时,是否也收获了一份前所未有的快乐与释怀?

有云相伴的生活是有灵性的,这份流动着的美丽让我习惯用阳光的思维去感受生命,即使有时路遇乌云黑雨,我还是心甘情愿地用越来越含蓄的心态去面对和忍耐。心情与云共舞的时光,我学会了更加用心的去感受生活的方方面面,回味自己曾经有过的纯真,以及在徒步行走时遭遇的浑浊与无奈,咀嚼人生百味的同时,我也清醒地看到了内心真实的自己。

云的婀娜多姿使得万众睹目,即使与云并无真正宿缘,前生今世都注定无法相守,但我还是愿意在云的招摇与飘荡中,用风一样的心情,去感受云的四季,感受云的微笑与舞姿。

真的很想做一片云,即使不能象太阳月亮星辰那样给予世间万物生命的光芒,但我可以努力将自己化作纷纷细雨,疏散人们心情的忧郁,用浪漫的意境来滋润有情人眼中的美丽和感动。

真的想象自己就是一片云,可以用快乐的心情装饰缺少表情符号的苍穹,用真情流露的诗句渲染一份不悔的爱恋,帮别人,也帮自己刻画一份激情无倦的人生。

与云共舞,心情淡淡的,耳边一曲美妙歌声牵引,思绪淡淡的漂浮,不去渴求是否能够在云的脑海中烙下姓名,不去追问跟随飘流的终点在何方,只求旅途的过程中尽已所能,多些给予,少些遗憾,永远保留曾经至真至纯的梦…… 回答者: 陈晓兰女杰 | 十三级 | 2011-5-16 22:54
初三生优秀作文:与书共舞
  
  天天与书打交道,却不知道书的真正含义,直到品了其中的语句,真正使用心的去感受这本书之后,才明白什么叫读书,什么才是真正的书乡之境。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给我们打开了读书之门,激发了我的读书乐趣。

  主人公保尔·柯察金给了我很多启发。他的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往之前不后退的精神,面对困难不屈服的品质。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对待生活的那种执着,那不屈的毅力,这也是这书给我的启迪,给我读书的动力。

  以前读书就知道动动嘴吧,亮亮喉咙,做做样子给老师看看。可现在不同了,每一次晨读都会拿起书用心仔细的大声朗读,不在只是大声,而是动真情,把自己融入到书的境界里,体会其文章的真谛。

  当我读了《红楼梦》这部名著,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人间的爱情是多么的复杂;人间的感情是多么的浓厚;人间的亲情是多么的动人。凡人的执着是多么的无知;凡人的欲念是多么贪婪;凡人的自私是多么的可怕。在这个大家庭中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他们的关系又是多么的复杂。

  我轻轻地挥别那江边芦苇上溅起的几滴晶莹的水珠,走在这书乡中崎岖而又凝重的路道中。

  我看到,司马迁忍辱负重,用毕生心血铸成光照史册的《史记》。

  我听到,李太白高声吟道:“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惊天地,泣鬼神,执剑行走千岳,终日与酒共眠。”

  智康教育:领先的N对一个性化辅导、口碑好的家教品牌,提供奥数、英语、语文、物理、化学等全科家教辅导,满足小学、小升初、初中、中考、高中、高考等各类人群课外补习需求。

我感受到,杜甫那“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博爱情怀。

  我听到,李清照“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的阔大胸襟,我感受到“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的报国热情。

  ……

  踏在这条历史沉淀过的漫长道路上,五千年的文明令我魂牵梦绕。古人在前方指引,名著、经典帮我拂去心灵的尘埃,历史事件的演变为我指明未来正确的道路。

  书香之中有如长笛调萧婉转悠扬,诗意年华;有如锦瑟五十弦,哀婉凄凉;有如箜篌激昂,石破天惊;有如琵琶铜锣豪放不羁……。

  每一部书都有着不同的内容,都影响着不同的读者。它们不同的寓意,却有着同一个目的。每一位优秀的作家,他们写出的文章都希望有着更多的人来欣赏,有更多人能读懂,有更多的人能够让这些真理在实际中出现。这里有多少箴言,让我们珍惜;有多少警句,让我们醒悟;有多少格言,让我们奋斗,有多少凄婉,诗意、振奋的事迹,让我们备受感动。

  生活就如在书乡中行走,每天翻开一页,而我们每天所遇到的开心、烦恼、忧愁、感悟,便是这段路、这页纸里散发出来的书香。

  这次的短暂的书乡之旅却给我带来了莫大的启迪,它告诉我:书将成为我终生的良师益友,伴随着我走过人生那段冗长的岁月。

  与书共舞是我的天职,我们的本性。

我与暑假共舞
暑假生活真快乐

经历了残酷的末考以后,便迎来了快乐的暑假.

那种雨后见彩虹的感觉,真好!平时紧迫的学习生活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使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剑影的小说,不能再做Jay最疯狂的Fans.以前的死党们大多都各奔东西,寻找各自的梦.已经很久没在一起了……

虽然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为了梦想不得不好好地投入学习,但却也失去了不少快乐,心里难免有些遗憾.

放假了,天都由我作主!一定要痛快的享受!激情如酷暑般狂热,火辣!

我又可以捧起我曾经至爱的小说,如饥如渴,被故事里的情节感动,激奋,逗乐……好佩服作者的智慧:写尽人生百态,人性的善恶,生活的哲理,人生的意义.情感是那样的丰富,故事是那样的逼真,观之如身临其境,妙哉!

早听说Jay的处男作电影《头文字D》将在暑假公演,大好良机怎容错过,当然是第一时间去抢购,然后尽情欣赏偶像超酷的飘移和他浪漫而又遗憾的恋情"陪"他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酷透了!

放假了, 当然少不了和阔别已久的死党们好好聚一聚!俗话都说:士别三日,理当刮目相看.果然一点儿也不假.看,个个都变得高大威猛,英俊潇洒,以前大手大脚的"粗鲁汉",现在都成了风度翩翩的绅士了.也许是环境所逼吧.还有,他们球技的突飞猛进更是令人大吃一惊呵.这些小子,不简单啊!

世间万物在变,只有我们的友谊永不变!天涯和海角,今天或以后,空间与时间只能更拉近我们之间心的距离!
业精于勤,荒于嬉.玩的痛快,学得有劲.学与玩完美的结合,没有象学校那枯燥无味的学习,而是开学的学,感觉多好!没有束缚却还有不变的压力:高二了,高考还远吗 压力就是动力,玩得疯狂而不放纵.

知了也睡了,安静地睡了.忙碌之余,享受这宁静的夏天,那迷人的夏夜,享受快乐的每一天.连老天都为我骄傲,陪我度过一个完美的暑假,快乐的暑假.

我的暑假—充实,快乐!生活平凡而美丽!

我为家里做家务

星期天,爸爸、妈妈有事外出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作业做完后,我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没有我爱看的动画片,看了一会儿,我觉得很无聊,就想:“唉,干点儿什么好呢?”我眼珠子一转,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对,帮妈妈做家务。平时都是妈妈清理房间,多辛苦呀!今天,我来负责,分担一点儿妈妈的辛苦,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说干就干,我首先来到我的房间,看见床上的被子乱糟糟的,我就开始叠被子。可是,无论怎么叠都叠不出形状来。我想:“叠被子看起来简单,可做起来真难。妈妈每天叠被子,是多么不容易呀!”我仔细回忆妈妈叠被子的过程,边回忆边模仿着叠起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被子叠好,看,叠得多好,远看就像一块豆腐,有棱有角。叠完被子,我开始清理书包,为明天上学作准备,我把文具盒和要学的书统统放进书包,然后把床上的书进行分门别类,整整齐齐地放进书柜里。这时我又看见地上有一些纸片,我立即拿来扫把和撮箕,使劲地扫,谁知纸片到处飞舞。我想:“咦!怎么回事?哦!可能是动作太重了,用劲轻一点肯定可以。”我又拿起扫把轻轻一扫,纸片果然很听话地被扫进了撮箕。我四处看了看,发现桌上有一层灰尘,于是我拿来干毛巾,擦啊擦啊,可是灰尘还是浮在桌面上,我心想:“是不是毛巾太干了不容易擦掉灰尘,把毛巾打湿效果可能会好些。”我到卫生间把毛巾打湿又拧干,再一擦,灰尘这回乖乖地沾在毛巾上,很快桌子被我擦得干干净净,可以照得见人影。
中午,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屋子里井然有序,焕然一新,都感到很惊奇,当得知是我做的后,妈妈抱起我亲了又亲,高兴地对我说:“你真是过好孩子!”爸爸看着我也欣慰地笑了。

首先,我开展第一个项目:我把衣服放入洗衣机,然后倒了一点“全效奥妙”,让洗衣机为我代劳。紧接着,我来到房间,看到的只有一堆“废品”——没整理的被子,看到这些,我不由得深深“赞叹”:“好懒啊!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说完,我就一跃而起,跳到了床上,“整顿”起这些“废品”。“整理完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气,拍拍手吃力地说。
整理好床上用品,又开始抹家里的桌子、柜子等。我先从卫生间里“掏”出一块抹布,把它打湿。接下来的动作就是抹了。我先从桌子“出发”,俺正想擦时,左看看右看看,看来看去一点也没脏,就决定不擦了。那,再从哪出发呢?我左走走右走走,灵机一动,“反正都很干净,干脆,第二项目就取消吧。不要为了完成做家务的任务而做家务啊。”
第二项目取消了,自然也就第三项了。第三项是拖地,我拿出拖把就像猛虎似的开始拖起来。我拖完了一遍又一遍,看了看,干净了,到这时我才停下。
地拖好了,我觉得非常疲倦,就躺在床上静静的入睡,慢慢地进入甜甜的、酸酸的梦乡……因为劳动辛苦并快乐着。
展开
相见勿语 | 发布于2011-05-29 17:01
评论
与豚共舞
1397442516 | 发布于2011-05-29 14:37
评论
与豚共舞
迷你剑士 | 发布于2011-05-25 18:1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