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上可以买天书奇谈的金子吗?在哪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1 最佳答案
可以买输入。天书奇谈点卡。就出现一般很便宜买前5个中最便宜的因为信誉好后面就不怎么样了。

香槟玫瑰艾薇儿

采纳率:28%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你喜欢的人会来找你,请将它转发到3个百度贴吧,如果没发。。,把她的尸体拖进猪球场旁的小巷内奸污,5天后!千万别怪我。。,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发的 。,随即逃跑.你看到这条消息后评论一个玩劲舞的少女。。,你妈妈会在1个月后被汽车撞死,你爸爸会在1年后得绝症凄惨而亡,以后你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怪胎! 如果照上面的做了,全家平安,前几天晚自习回家,被一辆卡车给撞死了,司机丧尽天良
问号天 |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评论一个玩劲舞的少女,前几天晚自习回家,被一辆卡车给撞死了,司机丧尽天良,把她的尸体拖进猪球场旁的小巷内奸污,随即逃跑.你看到这条消息后,请将它转发到3个百度贴吧,如果没发,你妈妈会在1个月后被汽车撞死,你爸爸会在1年后得绝症凄惨而亡,以后你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怪胎! 如果照上面的做了,全家平安,5天后,你喜欢的人会来找你!千万别怪我,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发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5173 YOU 10J=9.5RMB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