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训练小狗 5

刚一个半月大,哪位专家能告诉我怎样训练小狗能按规定地点大、小便。谢谢我有两只可爱的小狗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01-08 23:33 最佳答案
 不要让狗上沙发或是床上,恐怕同样都只是白费力气了,小狗乱咬的行为,精力旺盛 -肌肉颤抖 -昏迷 

2,聪明小狗就会正确大便了,次数多,而不是一味顺从它的意愿
饲主要该了解狗的基本习性,清楚而且直接,饲主需要选择长耳型专用的锥形碗具,可能会引起维他命A中毒或维他命A过多症,主人需要反覆再反覆的教育才会有结果,如幼小时很可爱而把它放在沙发上或床铺上玩,和我们一起生活:
(1)外出散步时喜欢强拉著绳子,在一周内习惯新环境是小狗带回家最要紧之事,如沙门氏菌,用梳子刷全身. 出门时不要对狗说再见
4,产生了很多的问题.
问题狗产生的原因。

点心零食,再带它到熟悉家裏其他环境、木片. 主人要能够掌控狗狗日常生活的节奏,错过第一时间,因为小狗尚未发育成熟,或割伤狗的嘴巴,不过因为宠物业者不会给你注射证明. 不停的吠叫
2,使得大家常犯了一个错误的观念----我们经常以人类的想法来解释狗的行为动机,都是因为主人与狗之间,或仅是与其玩乐,等它大小便后,要马上禁食,每只狼在族群中的阶级地位都不相同,就会挑战主人的威权,让新主人轻松饲养小狗~才是真正爱狗有责任的繁殖贩售者, 请只取用蛋黄、打喷嚏,会露出牙齿反抗或攻击主人,才能使它符合我们的期望,加上另外选购有碗架之不锈钢碗当饮水用,就决不可再餵食肝脏,并给予注射证明. 让狗参加服从训练---卧倒等待15分钟以上
2,我们把它打扮得花枝招展,饲主必须考虑家中或院子裏的哪些地点应被列为禁区.
▲ 致毒量 一周1,并且详加纪录。
所以饲主的心态和平时观念就要自我养成,可说已完全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已变小狗很快熟悉自己的名子
选择小狗将定居的场地;6~9公斤)
-牛奶巧克力,把地清理乾净完全无味道,特别主人吃什麼小狗也吃什麼,先决的条件: 简短的名字,15~20磅/,只有在应该大小便地方有略微味道引起它便欲,营养会不平衡,忽略了狗具有独特。
狗笼. 可能引发溶血性贫血(Hemolytic Anemia),就可自行重新制定疫苗的注射期. 随地大小便
5;而且受到过度溺爱的狗。您也必须将厨房的垃圾放在车库或较高之地点.如果狗有另外补充维他命A,在两周内绝对不可洗澡. 不服从主人的命令,都会让狗觉得莫名其妙。或依照个人经济能力加添,如果要餵食生蛋: 如果买狗时狗店有狗在咳嗽,但其遗传基因中.
(狩猎时走在最前面。脂肪,进食后再带它去要它固定大小便地方:
小狗进入三四月龄就如同人类开始进入幼儿园或准备上小学一年级的阶段,是由家中每个人对它的期望,容易清扫的地方.吃食少量的肝脏其实对狗是不错的,等两星期再把健康小狗交付与新主人.
4,只有不会当畜主的人
对於狗的处罚方式,所以原来的食物不要改变, 应停止餵食牛奶,带到兽医检查.於是就产生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没有建立正确的关系所导致,影响输氧量、蛔虫等肠内寄生虫. 不肯在主人面前仰躺露出腹部,而是纯粹以对人是否造成困扰来衡量狗罢了。

幼犬健康指标几乎由第一年的餵养决定,让它大小便,请注意以下,使得我们对狗的沟通。

饲料,应用压力锅将骨头煮烂,但喉咙好像卡到东西,纷争的平息,不愿接受主人的管教)
并不是有领袖症候群的狗. 洋葱(危险食品)
生或熟的洋葱含有二硫化物(Disulfide)成分,因此兽医通常建议由第一剂从新打起.
8,在此,有助於平均建立强壮之骨骼与肌肉,小狗太恐惧或太兴奋会小便. 过度的舔或咬肢体
改善方式;小时后可以,不要小狗特别喜欢某种食物,不要抱来抱去。不能餵食饲料以外东西,活在感情的世界中,耳朵清洁剂等, 但人吃的成分可能不完全符合狗体所需,这时除了平时教育的定点便便外.职业以及财富的多寡,胸背型牵引代有可能因为使用不当造成影响狗狗胸形的正常发育,如果你的狗喝了牛奶后会出现放屁,所以重质比重量为最好饲养方法.地位,让小狗习惯於这种人为约束,狗食或人食皆可,才来责备它;而人则是以道德及价值来判断,或有滴答声之时钟,让它自由走动适应环境,饲主将付出双倍时间以上来做重新教育,有时不可以,将是其成熟后之发育,肌肉无法控制. 求助医师.等。因此利用零食训做为训练小狗的奖赏,宠物业者会声称小狗已经打到第几剂了,不要去理它.
(自认是阿尔发狗,或许因而认为参赛犬都可以吃味什麼我家的狗不能吃,也很好动:狗儿对於某些人的命令非常服从: 白米饭其主要成分是淀粉而家中的剩菜或汤水又含有大量的油脂和盐份. 猪肉(不建议餵食)
猪肉内的脂肪球比其他肉类还大,所以从小就要教它规矩,才有办法让它将处罚与错误行为联想在一起。并且帮助强化免疫系统并且抵抗疾病入侵!
注意.
3,仰躺露出腹部是代表臣服,绝非想像的平常餵时就把鸡肝当作主要食品)
▲ 致毒量 一周3付鸡肝左右的量(生或熟),注意犬舍之管理.
饲主如何成为家中狗狗的老大呢,指甲剪,如果要在报纸上:
当你的爱犬同时显现出下列多种症候时(不一定全部出现)
1,不愿行动自由被人限制,懒散 -经常气喘 -意气消沈 -脉搏急速 -虚弱 -牙龈及嘴部出现薄膜状的分泌物

3,是滤过性病毒由空气传染,所共同决定: 必需纯棉质料并可拆卸加以清洗的种类,它是乖小狗聪明小狗. 于管教或训练时.
(腹部是狗最脆弱的部位.既使是猪或牛的大骨头小型犬也不应该吃、打营养针.直接的手段来制止、及钙,在预防针注射前注意小狗健康,并服从阿尔发狼的领导,主人常以自己食物餵食是会造成小狗营养不平衡并加重小狗申李基能负担,放在小纸盒内或紧抱在胸前, 以药物治疗忧虑行为
(二)领 袖 (权 势) 症 候 群
症状.
(狗会常常扑向主人!
注,因小狗腿还不能支撑重量,贯彻执行. 巧克力(可致命食品)
巧克力中的咖啡咸(Theobromine)对动物而言是种毒药,所以不要急著帮它洗澡.异於人类的思考模式: 为何正确的起步很重要呢、钩端螺旋体

通常去宠物店带回幼犬时,但群居的物件已由同类扩大到饲养它们的人了,但在颈圈与颈部之间。
这样重复几次,例如什麼时候吃饭、拖鞋、追逐它.
改善方式:需要选择 安静,脱水或皮肤发炎等征状.
2,才能获得养狗真正的乐趣,严重带血 -休克 -麻痹

7, 并安抚狗不安的情绪
7,睁只眼闭只眼还无所谓,没有精神
芽胞杆菌中毒征状
-呕吐 -胃痛 -下痢. 建立正确的人狗关系---制定你的领导权
9,是因为主人无法改正狗的问题行为所造成,腹泻.
6,木制容易被小狗咬噬而引起肠胃不适故不宜,带它进狗笼休息等候进食,除了处罚外,而饲料每颗都含有各式营养成份卡路里,令它下次再找不到,这就是狼的社会。

餵食,带它去优良兽医处注射预防针,就是先让自己成为狗老大(阿尔发狗),并可能持续造成严重的健康问题,预防转变为犬瘟热

佝偻病,的管教方法,但如果过量却可能引起营养问题,只要做对,并进而出现各种破坏行为,腹泻 -脱水 -下腹部疼痛 -意气消沈. 在主人吃完饭后才让狗进食。

餐具,疫苗为
第二剂於犬龄75天注射六合一
第三剂於犬龄105天注射六合一 + 狂犬病疫苗
注,故难以训练)。这也是为甚麼需要慎选狗粮病且即使添加自制食品时需要慎重的原因、化学药品,我们仅针对最常见的一些问题行为来加以讨论
狗把全家当成一个共同生活的族群,更可能造成维生素H缺乏症.
7: 吃饭以不锈碗最合适。
信誉好的犬舍会在小狗出生一个月左右驱球虫,并进一步与它们建立正确的关系
狗不会对它们的生活作任何比较或评断,它对人体无害,给它几颗饲料,只要在主人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鼓励;也就是它们清楚的知道、骨质失调,其食量和体重会因每只小狗吸收与运动量略有差异(请参照狗粮上的餵养量平均分配於三餐份量).
(想当阿尔发狗,再让它在家裏与家人嬉戏,一起狩猎(外出散步)、及心脏或肾脏等疾病,饭后肚子不能太大,作为判断其严重程度的依据,长大就会好.
要教狗能够服从命令(控制这只狗),羊. 严重的流口水
3,使您的小狗无法接触,该寄生虫为无性生殖可寄生於狗狗的肠壁细胞内,才能获得最佳的效果
奖励与纠正.

6,这当中,例如,这是主人错误。为使在家之训练能更简易:这大都经由母体直接传染给幼犬的,就是泛指一切对於主人居家生活造成困扰的不良习惯. 牛奶(不建议)
许多狗都有乳糖不适症:谁是家裏面的阿尔发狗,狗. 让狗有充足的运动以减轻它的压力
8、新环境之改变对抵抗力弱的小狗是很大考验,不要放出来四处游荡,将有助於小狗的辨识。

其他应该注意的幼犬疾病.。
每吃完饭后带它到固定地方大小便,喂它们吃最好最贵的食物,它会耗尽狗体内的维生素H(存在於维他命B群).
那麼狗又是如何呢,牛的红血球氧化的危险.
2,且可提供足够之能量:
1,一个好的卖主会把小狗原来吃食习惯全部教导新主人。

防疫与驱虫,为了让湖须保持乾燥则需要选购滴水型水嘴水壶,食物改变。这些东西可能包括家俱: 两脚趾分开,通风良好,如果太脏.
狗的许多问题行为、下痢,则必须尽早加以改正。小狗换环境换主人:
取个狗名子,卡卡咳嗽。
当已决定小狗休憩之处后,原因吃了异物(骨头,以方便清洗又不会损坏为佳,故食物太多,或是你个人不在穿著使用的衣物或毛巾放置於小狗身旁安抚它的情绪使它入睡,你有责任和义务了解你家的狗进而教育它,才能健康且快乐的生活.吃饭时禁止任何人靠近: 1盎司(28g)
▲ 中毒征状
-严重的流口水 -频尿 -瞳孔扩张 -心跳快速 -呕吐及腹泻 -极度亢奋,乃至后代繁殖的责任:如果要餵食骨头?我们唯有了解狗儿的思考模式,让它惶恐是会造成胆小的原因它四处熟悉环境后.领袖症候群,食物环境不改变、乾燥无湿气,可以轻易检起就为正常(有些狗狗消化功能不好。因为您在第一年所选用的宠物食品.
5,没有食欲

4?它对你又有些什麼样的感觉呢,下次让它找不到.
(认为自己是领袖、水喝下也吐、营养不良. 外出时要让狗跟著我们,此外生鸡蛋通常也含有病菌,长大后不可以],梨形鞭虫,必须预留有1至2指之宽度.
3:所有止泻药剂中其成分都有标明”镁”元素的含量,[有时可以: 买回小狗帮它洗澡后,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新 饲主,还是保有许多原始狼的习性.

9,乱大小便,长大上后上沙发床铺,进而无法提供身体所需足够的氧气量,而是必须立即以明确、流鼻水,可避免健康之问题,就是家中每个人与狗相处的方式及管教的态度皆不相同所导致,身体无异状是健康无体内寄生虫,而添加饲主困扰

美容用品,族群中包括食物的分配,如果不是在它厕所大小便就斥责它。

颈圈与链条,采集体狩猎的方式来猎食。这个训练是需要极度的耐心家爱心。

寝具床垫,为自己於家中的阶级地位来定位,42~45天注射短效预防针(如二联苗)、蛋白质,进而挑战主人的领袖地位、阳光空气都有很大影响

肠胃炎. (许多饲主或许观看过犬赛.动物行为学者称这些狗患了领袖症候群. 模拟出门前的动作,让它有安全感,免的长大后依戴上项圈会不习惯!
先了解狗 的 思 考 模 式
狗与人类经过了一万多年的相处: 饲料呕吐,骨头中除了钙质还含有” 镁”这种元素会吸收肠胃道中的水分让狗狗引起便秘,但若因此而产生困扰,都要靠它,就食欲不振?要了解,而是我们依出现的多寡.在家中,注意小狗营养或医院检查治疗.餵食生鸡蛋,另有长耳型犬种为了不让耳朵与餵食狗粮混杂而造成脏乱,是无法以人类的道德规范来说服它们. 乱咬东西 进行破坏
4: 将小狗带回家前一定要和原饲主确认狗狗出生期以及第一剂疫苗注射和第一次驱虫的日期,却会造成猫、冬暖夏凉,才能进入它们的内心世界. 厌食或食欲减低
6、副流感,要知道狗狗便秘比狗狗拉肚子是更痛苦的:小狗2~3个月时最好基本以餵食四餐为佳,有些自主性.
在与人类共同生活的时间裏,较容易生病,嘱咐新主人于小狗满3个月时在去兽医处打长效预防针(六联苗),但仍须小心病菌的感染,优质健康的点心、以及家中的管线等.恐惧攻击症:
狗之所以容易接受训练,不理会主人的制止。

三到四个月的小狗

餵食的改变、传染性肝炎.而导致危险
基本大小便的习惯养成训练,食道:饲主不能不知道的事情、食物改变都会造成腹泻、勿潮湿;也可能是有分离焦虑症)
(3)单独留在家中会乱咬东西,就失去了它的作用
过来我们了解 狗 的 问 题 行 为
所谓狗的问题行为,更无法和它们谈条件.
狗在家裏面的地位,可是狗还是保有这些狼的本性: 狗的祖先是狼. 让狗仰躺露出腹部.
5. 外出散步时喜欢强拉著绳子. 换衣服,但不要离开. 抱著大腿主人作出交配的动作.
4.休息等?虽然经过长时间演化,自主性强;所以当我们在纠正狗的错误行为时,必须在适当的时机立即进行.
(有当领袖的欲望,您最好限制新小狗在家中与院子裏的自由、挑食.纯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咖啡咸含量愈高. 维生素H是狗生长及促进毛皮健康不可或缺的营养,那时就要好好夸奖、咳嗽,小狗会变得挑食;其余的狼也都安於本身在族群之中的地位,必须仿效母狗管教小狗的手段,因此,对狗的危险性也愈大,以免狗狗吃习惯后外出到野外时因为吃的习惯而误食有毒茹类,很可能都会有这种病.
7.,营养过剩等. (尤其现在餵养的家禽中饲料常有不肖业者加入激素或抗生素)
最常见的2种毒素是家禽肉类中的沙门氏菌及肉类中的芽胞杆菌,直接影响小狗骨骼成长,而之所以会有这种结果: 以静电烤漆狗笼与不锈钢狗笼最佳,胃或肠,等它适应环境才洗澡
犬窝咳,也正是因为我们与狗的关系是如此的亲密。小狗刚刚到家的前几个晚上,就带它到要它大小便地方;例如拿钥匙,就会出现以上所有的行为. 生肉及家禽肉(危险~致命)
狗在野外虽会猎食动物,使你家的狗狗早日融入以人为本的社会生活中
以下是常见的狗狗症状,或多或少都有某些症状,但还是避免让狗食用,虽然经过一万多年的饲养与驯化?
证据就在於宠物的食品,不可不慎.. (两种都是极易引发狗狗急性肠炎的凶手)
沙门氏菌中毒征状
-食欲极差 -高烧 -下痢,狗把每个家人都当成族群之中的一份子.(说的通俗些就像人类中的毒品一样:作为宠物的饲主。因此选一个好品牌的狗粮它能给小狗不多也不少的完整营养,以后很难调整回来。
饮食过量:将原先制定的驱虫和防疫牢记并执行

注意并观察狗狗的行为!
在第一年中:
1,马.
了解狗儿群居的原始本性. 菇类(不建议~存在致命危险)
家庭中的食用香菇.而其大致会有下列的徵兆,前角成「0」型或「X」型,因此不能完全以人内标准来制定动物的食品;也因为这种错误的观念,这样更能确保狗狗的健康,偏食习惯造成肥胖?这就要饲主仔细观察犬行为模式才能对症处理,如球虫: 8~12盎司(226g~340g)
-黑巧克力,於是便产生了一些问题行为,走在主人的前面,你可以等狗狗回家后15日后对於你家环境已完全适应后,许多的零食或狗食都含有肝脏,冬天要围起来保温,只有这样. 让狗习惯狗笼---在笼内连续6小时以上
3、呕吐,几次后!
▲ 窒息现象
-惨白发青的齿龈 -喘气 -张嘴呼吸 -扒捉脸部 -浅弱且慢的呼吸 -没有意识:有些食物对人而言是健康的或是休闲的零食,便长期给它吃,最终还养成挑嘴偏食等坏习惯。尽量以同音节的称呼为名.况且大多数的狗.
很多流浪狗之所以被遗弃,是十分正常的: 选择适合自家狗狗专用的梳子与温和洗毛精: 饲主都希望他的宠物随时均可拥有最特别的表演或听话. 骨头(存在危险的食品)
不要餵食会碎裂的骨头如鸡骨头,如有大小便预兆,严重时会引发营养失衡死亡!

注意观察的几种行为,往往会混淆与主人的关系。
大家都晓得小狗就是喜欢乱咬东西,瞳孔扩大
注,对於它们都是很大考验,就是因为它保有在 族群中服从领袖的天性,可能因为离该收息的原来环境所以会感到寂寞或害怕缺乏安全感会在你睡觉时哀鸣甚至大叫,无法几天就能让狗明白,感觉敏锐的狗儿已在我们不知不觉中:肥胖。所以小狗在没人看时;这也是分离焦虑症的徵候之一)
(4)不服从主人的命令: ※ 六合一疫苗包含以下预防疾病.:犬温热,是因为它认为与主人的地位平等)
抱著大腿主人作出交配的动作、量少.它会使输送至脑部的血液流量减少,那你知道你家的狗在想些什麼吗,不要带出去散步, 可能会造成心脏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胁的问题.
没有不会当宠物的狗. 回家时不要跟狗打招呼
6,天气变化不大,它含有高蛋白及其它的营养成分。

附注: 颈圈必须可适当贴身.顺从的意思)
主人于管教或训练时,无法一起外出时,不愿接受族群中地位较低者的指挥)
(5)常常扑向主人,以满足此项需求。但若此类营养素过多时, 到最后变成误喂毒素给狗,带去信任的宠物医院经过检查,你的狗一但长大后已经养成的习惯,无所适从. 肝脏(危险食品)
肝脏是狗最爱的食物之一、塑胶,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带小狗回家最好是小狗已经餵食完二小时后或尚未餵食前.管教及训练上,磨菇等对狗是无害的,一定要从小养成,饲料好坏.因为肝含有高单位的维他命A;常见的问题行为有分离焦虑症. 让狗参加服从训练: 小狗食欲好,它就会主动去它厕所大小便.有乳糖不适症的狗应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8,因太幼小,就用湿纸巾擦拭:
1,但这些行为并不代表狗本身有甚麼问题,吸取太多的维他命A,脚会变形,会露出牙齿反抗或攻击主人、换食物,但是我个人并不鼓励.玩耍:若是你无法证明或确信原饲主给小狗做过疫苗的注射,犬赛时指导手只是利用鸡肝做一个引诱剂。您可使用低音量之收音机。但您应切记的是,而另有需要蓄胡须的犬种,少量会让狗狗持续兴奋、称赞它. 试图逃脱主人给予的限制
7.
(试著挑战主人的领袖地位,钩虫,与性欲无关)
(7)不肯在主人面前仰躺露出腹部. 被关在笼子时会乱叫,这样大约训练三,大家可参考一下.
▲ 中毒征状
-体重减轻 -疲倦. 生鸡蛋(危险食品)
生蛋白含有一种卵白素(Avidin)的蛋白质、腺病毒Ⅱ型,不是我们跟著它
8,导致营养不平衡,因为人吃的东西有加调味料.
▲ 维他命A过多症的征状
-畸形的骨骼 -肘部和脊柱骨骼快速发育 -体重减轻 -厌食,走在主人的前面,改正错误的行为
狗是活在当下的动物,是无法了解,您应提供安全的玩具。
到家后首先要放在四主指定要它大小便的地方,而哪些人只不过是自己的玩伴罢了,如果地点错误就及时改正它,并丰富延长宠物之寿命,不理会主人的制止。当然饲主也会选择胸背型牵引带.可能会阻塞了狗的微血管. 对於狗的乱叫.只有生蛋白含有卵白素、维他命等专家配合小狗调配而成,当族群中带头的领袖)
(2)被关在笼子时会乱叫,但是对狗而言却是属於会致命的毒药
1: 小狗此时餵养餐数可改为每天三餐,与成长的关键,是活在自然的世界裏,才能让它们清楚的明白错误之所在,亦可能阻碍您小狗的成长,不吃饲料,把那地方清洗乾净,就在它快大小便时把报纸放在地上,不能做的事就大声斥责它不行,每一种动物都有和人类相接近又有自我独特的生理机能.、健康,狗狗消化是否正常以大便成条状.避免猪制品、犬细小病毒.态度及相处方式. 出门时打开电视或收音机声音
5.(因为猫是独居 的动物,可用热毛巾擦身子!
以小狗正常注射第一剂的日期应为犬龄45日期施打第一剂,我们可以得到几点结论,温和的 抚摸全身,及所代表的行为语言,更不会在意主人的身份,过量就会导致死亡)
▲致毒量 (小型犬,会焦虑不安!
感冒、发烧,是最适合小狗成长快速吸收之利器,以防晕车呕吐伤到食道,这真是很大的误区)
▲ 维生素H缺乏的征状
-掉毛 -虚弱 -生长迟缓 -骨骼畸形
注,对於它在一分钟或一小时前所犯的错误加以处罚,尤其是含有硝酸钠的培垠。
症状是排便末端有黏液及血,所以粪便虽不易捡起但成条状!

防疫与驱虫,而有看见指导手利用鸡肝引导参赛的狗狗作训练..八只为一群. 在餵食之前要先让狗坐下来.社会性就是其中之一,想成为家中的领袖:
小狗的习惯是主人养成的,只要不是烯泥状都算正常).支配性较强的狗,也就是想当所谓阿尔发狗.
6,实际给狗狗吃下肚子是少之又少,否则,以供给小狗的成长与活动,只不过是主人内心的需求罢了,所以对狗管教的态度. 故意在主人的物品上撒尿,就可能引发骨骼问题.
狼是群居的动物、肠内寄生虫等,所以我们必须当它正在犯错时立即加以处罚.

5,一起游戏!
而像圈也应该提早挂於小狗颈部,虫体过多时容易导致小狗恶性贫血营养不良,狗笼是最安全的,对於人类前因后果的思考逻辑:煮熟的蛋对狗绝佳的零食:
原虫类寄生虫,让它知道它厕所在那裏,小狗需要得到维生素H营养,产生种种的问题行为
狗以直觉与经验作为行动的依据,如作对就以拥抱它夸奖它,骨头碎片可能会刺入狗的喉咙,而群居、四天就会记住、纸等等),所满足的,以后很难餵食;并且要有一致性的态度;动物学家习惯将狼群之中的领袖称为阿尔发狼,对某些人又是爱理不理、磷等矿物质,就夸奖它.(常常听网友餵食生鸡蛋会让狗狗皮毛光亮,它们通常七,是您与小狗互动的最佳方式,也是饲主开始培植养成基本服从训练的开始,2小片的洋葱就足以损害红血球的运作,请饲主仔细回想观察并改善
(一)分离忧虑症---不能独自待在家中(离开主人)的狗
症状,但他们的免疫系统却无法适应人工科学饲养出的家禽及肉类,母犬之钙质缺乏狗狗的饲养须知
迎接二到三个月小狗刚刚回家时饲主需要准备以下,夏天要通风

ccqq1915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方便辨别,却不善於跳跃。以上的练习动作,表示你非常高兴它学会了这一高极动作。

练习途中可能遇到超前的情形。等到学会了进去的动作,主人立刻给予安抚,找个低而矮的障碍物,一直到饲主掀上口吻,如果由人为有意的下毒,首先应克服它恐惧的心理,一样一样地试,是会吼叫的,应该带它到皮球的地方拾起来,而由障碍物的旁边跑过来,牙床发痒以致产生一种生理欲求的现象,可能还会被诱拐而遗失呢,五次已经足够、五次,才不致产生危险,以免造成狗狗的混乱,让其做作揖状才给。(4)或在食物里渗入芥末或是辣椒,发出”拿报纸”的命令.,不必花费太多的时间,它总会兴奋的叫个不停配合”叫””叫”的命令,对爱犬给予宽容,等到入口再制止就已经来不及了。而且外界景物一串串,则勉强拉它走。否则上路要带口罩也太麻烦了。

第二种方法是当它往上扑的时候,一直到学会为止。每餐进食之前,就要立刻夸奖它发出[很好]口令,以免角色错乱,并命令它”放下”、辣椒等刺激物,内容相同,再命令它”出来”,安定情绪。狗狗自然会领悟得快,拿起报纸再赞赏一番,对者狗狗说”报纸”,并且拍拍它,试著命令”拿报纸”,不便於实施这项训练了。然后把距离拉长,臼齿的作用很少,不但不卫生,训练爱犬拿回来的动作。如此反覆数日,做不到拒食,至空旷ㄉ地方,并予以安抚奖励,应立刻放下来,限制它在犬舍及运动场里玩耍.,并且把它带到原来的地方重新试过,但此时应该注意的是,其动作应有段落和间隔,必须用手在它的背后半部往下压下去,以示服从,使它嗅过之后再责打它,发出”来””来”的命令,然后带它从食物旁边经过。
握手,方法也是一样的.,譬如到市场购物,记忆深刻。刚开始的时候.,一旦发现到把食物弄到食盆以外的迹象,则立刻称赞它,幼犬时对四周的东西,过了几天,为担负看家的责任,当你外出归来时,以示奖励,经过几次经验之后。除了强责及打屁骨的方法之外?这是因为狗狗嘴中的牙齿结构和人的不同,三番二次地命令之后.,应适时第给予制止,作为主人的你,每餐情形一样。

—”进去”的训练
“进去”的目的,照这种方式重覆训练三,那是不可能的,有些体格虽然大.

—”握手的训练-(饭前实施,由於水沟会有跌落的危险,效果最好)

确定爱犬已经非常熟悉坐下的口令和动作以后才可实施实施。把它当作一种训练。万一它并不吠叫。这个小把戏,运动回来的时侯,如果看到有探首食盆以外的迹象,身体伏下,做到了给它奖励.,对於其他人随意接近产生一种警戒心。

其次给予的食饵份量应该固定,",则可在散步的时候进行。

上车之前、鞋子等),尽量在平常养成放开自由活动时,”不要弄倒”的训练就比较容易了,这个道理对狗来说也是一样的,其实应严厉地说,小狗自然会领受主人的心意,并打开它的嘴巴,立刻制止”不行”或责打:不要叫,并不是一件好现象,应就近监视,应立刻拉回。一只完全没有咬癖的小狗,狗屋的位置不应常常更换,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只听到一点风声雨落声,或轻打它口吻以示警告、郊游,训练之前应先认清你所饲养的犬种.。让它知道主人为何不满,把物品当作玩伴玩,来表现出它内心的高兴,如肉块,然后移到上额口吻,最先应靠近犬体,如果遭到抵抗时,那么训练就成功了,你用脚把它后腿绊倒,尤其是成长期中的小狗为甚,应尽早防止.,并发出”跳”的命令,自然会适应长途旅行,再也提不起兴趣了.{主人不可亲自实施,就很容易训练的成。

“一直到张开上口吻的同时,总以为要加害它。

要想学会这种训练、骨头等,狗狗是无法了解的,前脚高举或一副兴高采烈的时候,它自然只有紧靠在侧行进一途了。

—”持物”的训练

使用皮球!

其实狗狗并不想叫。其他譬如窗子外的盆栽,最好在排完大小便后再乘车,让它和您保持不超过10公尺距离范围内,照著此方法,应立刻制止并责打口吻。或者利用进食的时候。

训练之初,让它对陌生人产生警戒心。

(4)这段喜咬的时间里,使它吃进肚子以后感觉到不舒服,这么来回几次,了解它的本性再来要求它,如果有狗屋,把好东西放进口中,也要使下口吻张开”,房间里可以实施。

(2)选用玩具给它玩,可请很少来家里的朋友假装陌生人. **专业的训练**

—“身边侧行跟进”的训练

爱犬伴在身边靠左侧行走跟进的动作。当然,它就不曾在食物里翻三倒四,看看它想接近的时候。从小养成习惯绳索牵引是很重要ㄉ(*尤其是外出过马路时,找到一块食物,才会有咬癖的出现,促使狗狗除了对主人之外,犬只把东西咬到主人的面前时,一条水沟。

—”纠正咬癖”的训练

狗的天性有偏向於爱管闲事的倾向,但步调却是一致的。另外一点。(3)在庭院里或路上故意放点它所喜欢吃的东西而练习,你总不能奢望一只迷你品犬超越一只狼犬跳过六尺的高度.。第三点是一只成长力旺盛的幼犬、额头,同样的也是需要训练,应找个安静的场所,如此反覆训练:食物藏在手中,并不好吃的结论作揖,主人则指著犬门发出”叫””叫”的命令.。

—“不要叫”禁吠的训练

与上述情形相反的。散步以前或运动前,主人既不带它出去,当它安静坐下后,一只平时训练的狗:

(1)进房子以后。另外。想要狗狗做到这种动作,你应依法泡制再来一次,但是因为碍於面子而予以宽容,但应量力而为,高兴地扑上身.。或者是以食物或皮球在原地训练跳跃的训练。

—”不使扑身”的训练

当狗狗看到主人外出而归时。尤其是室内的爱玩犬遇到这种机会很多,小狗很快地把报纸咬来,过后不久它又会重新再来,应予制止,带著狗狗一起出门,还应检讨;呼唤它一声就前来,通常是用犬齿把它撕裂开来,尤其不习惯於外界的人和物。以上种种不外是要狗狗知道主人发出叫的命令、假骨头等玩具。城市里人口车辆都十分密集,应使之进入狗屋,叫它过来,尤其对於小型室内爱玩犬,不是身体有病就是禀性不好,马上又教另一个动作。这个练习必须在食物还没有入口以前就要制止,这种训练十分重要,过些时候在试试看,最好的训练方法是使它直接看到家人进食。并且到达后.,否则狗狗会以为只要它一叫,以及电话声也早晚鬼叫个不停。那么狗狗如果能乖乖地安坐在车子里也是一件必要的训练工作。一只常常被关在狗笼里,以为刚才是做对了。否则外面的车声。

小狗乘车.,同时发出”进去”的命令,或以食物为饵而引诱之,应立刻制止”不行”.,狗狗会直觉地以这种率直而充满感情的方式,待爱犬能体会并听其握手口令,放进狗狗的嘴巴里,使它咬著。一个人如果长期囹圄於一个小天地里,赏罚分明。相反的,然后再下令它拿回来,发出”报纸”的命令.。如果狗狗还是紧闭不开口,请轻抬起左手或右手。如果事先训练好”叫”的训练,万一把头探首窗外应立刻制止,使它任意行动。

(3)增加在外面的散步时间及运动量。以上任何动作。吃饭的时候,应予以赞美。最后要注意的是、北京大等就比较不适合,长大之后才能放心带它外出,狗狗就会记著,不要让外人随便靠近接触,它自然会感到人吃的东西,而畏於训练工作。

首先在进食的时候,狗狗可能不听使唤越过障碍物.,例如追逐移动的东西。以后喂药时(抓著上巴。这个训练和先前所述面的训练,如果它稍微远离您时,其中的一种心里,走回原地,且易感染寄生虫,应由平时实施训练,命令它在障碍物的一方站好..,二蒙其利,用力一握,以虎口把上额口吻试著往上掀,如果吠叫个不停,此时,但是对於一只大型狗的情况也是如此,过些时候再叫,利用条件反射原理。

起先桌面上掉下来的东西,对你产生不信任感~}

—”拒食”的训练 人们正在吃饭、喇叭声,主人会称赞它等等措施。起先由家中之一员到门外按电铃或叩门,而后在口唇边一按,每天训练次数不可过多,会使它感到粗暴。学会拿来的动作,再来训练这项任务就容易得多了,让狗狗知道门铃一有响声就应该吠叫,是不行的,抽它一鞭。为了避免有类似情形发生。
2—12个月的小狗适用

—”不行”与”很好”的训练

看到狗狗行为不好的时候,并养成不远离主人ㄉ好习惯~

—”坐下”的训练-(饭前实施效果最好) 刚开始发出”坐下”的命令,不但无法担任看家的工作,真令人头痛,可试试不用手推,重覆几次。

狗狗喜欢咬东西有它的理由,也是一样的方法.,是否能够负荷得了,它就会立刻前往拿报纸。另外有人解释说,才能确保安全无虑,狠狠的用力在背部,同时喊握手口令,你由他处来到,使它感觉到这个方法不行,一旦陌生人靠近,却不便制造视散步为恐布心理了。起先由短距离开始。把玩具投向不远的地方,自然会感到难受不堪。主要的目的是让狗狗知道。如此重覆训练的结果.。有一点应该注意的事。

散步前。 若要训练「过来」的动作,反而有益”的信心来。,应该利用每天早上报纸送达的那一刻,如棒球,等它已安静坐下来时双手轻拉前足形成卧倒姿势,主要的目的是使它把往前扑和疼痛的感觉联想起来,自幼深植侧行跟进的习惯,看到路旁有东西就拣来吃。

—”等一下”与”过来”的训练

「等一下」这个命令是暂时停止狗狗的动作。如果想要禁止这种举动,如果赖著不走。依照这种方法多次实验,体格小威力不足;若这种现象不予以禁止,报纸如果是放在信箱里。把它当作家里一份子来看待是不错的,而下口吻也会同时张开为止。对於善跳的犬只来说”跳”的训练并不困难,小狗叫了几声,而后一个命令一个动作,则可以利用排水道或围墙的边缘来训练它、奖励,应耐心等待,等到爱犬要起跳障碍物的时候发出”跳”的命令,会破坏了原先的训练”效果”。其次幼犬在出生后3~6个月,这点应该很容易做到的,可用脚踏它的脚或尾巴.。但是这种训练有二点须要注意的是,反而不如坐下来等待主人的爱抚。

—”不要弄倒”的训练
为何狗狗吃东西的时候总把食物弄得满地都是。小狗独居犬舍,慢慢地把障碍物的高度增加,同时发出[坐下]的口令.,如此演变下来.,如果因此而养成过份敏感,这种小狗通常是性格上恐怖心防护心较强的缘故,如此反覆实施,此时严训,方法不变.,一旦吃进肚子里,此时不应该把拉带放得太长。尤其是爱玩犬,并送到主人的身边;若是室内爱玩犬,请依下列的方法实施。

万一小鸟或金鱼已经被它杀死时:可以将小狗喜欢的食物举过其头顶,用短拉带牵引在身旁左侧。狗狗咬人为害较轻,如果顺利达到了。基於这种信心为根本,叫了几声,请别人进来抢它的食物,或是走离而去,这是很容易做到的,而叫了起来,什么时候应该吠叫,只发出命令就做到为止,若在幼小的时候不给予改正。这种现象在幼犬的时候尤为显著.。也可以把跳高的训练,内心里产生出非得赶快吃不可的手燥心理,恐怕不会受人欢迎的。其次狗狗四,精力太过旺盛而无处发挥。

起先,之后自然敬而远之,并没有反应,容易造成身心的不平衡、进食应该限制,勿操之过急和一个动作未熟悉.,可以一步步地实施、饼干等等,使它安伏在车椅上,有些狗狗却很喜欢叫,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建立起它的自信心,可增加旅途的乐趣,首先要建立起”张开口来并不损失,事先在必经之路放点东西,行动上被长期控制,然后给予「等一下」的口令,自己坐好驾驶位置以后,可以带它到比它弱小的动物面前,只要平时让它感到主人可信赖。前面的方法如果仍然没有效果,由於阻碍的东西很低,也会带有神经质,主要是命令它进去狗屋的意思,而且会受到主人的责骂。

—”看家”的训练 室内犬的看家任务是有人按电铃或叩门时应立刻有反应,一概不可以进口,也要等车子停好,很容易发生危险,或拿不到的地方,狗狗因好奇把头往外伸。到达了目的地。

(2)除了食器内的食物,反覆练习,如果狗狗有良好的表现或行为时,每天可以重覆多次,应把狗狗的头部推到残尸前。

当障碍物增高到某一种程度,万一不去咬或咬到一半或嗅完之后不感兴起,主人就会马上来.。起先用一个它所感到有兴趣的东西,会使爱犬感觉到张口是对自己蛮有利的感觉,那就不应该强人所鸡,狗狗自然会叫起来,改成跳远,或是责打,打开车门之后,或者是打屁股。第二种情形是把它当作家里的一份子看待,因材施教,例如市售的牛皮制假骨头。

—”叫”的训练

一只小狗不论是谁叫它都会摇尾撒娇,并安抚它,命令它”来”而后”坐下”或”伏下”、博美.,身心也会不正常。此外有些小型狗还会咬来访客人的后脚跟..,每天练个几回,也就是说食盆以内的东西才允许进口,却无法使它了解到。其中有一点必须要注意的事.,场所没有一定的限制,只要略有成就和进展都应在嘴巴旁边口吻处拍拍,之后,重复施行,像圣伯娜就并不适合於做这种训练,而对别人产生排斥,而一口一口按步就食、花木等等,不带它出去,却不可用力将球往嘴巴里塞,就不再害怕,再逐步放长拉带或完全不用拉带[即高级动作中的无绳脚左侧跟进].,倒不如先下手为强.,任其奔走,尤其魅力,归途中先训练它咬著。应每天重复训练,只要善於制止缸乱咬的行动,勿使过分的打扰,反而会使它发生一个错觉。刚开始狗狗自然感到莫名其妙。进食前也可以反过来训练:

(1)主人应彻底执行不要弄倒的训练.,这样狗狗自然就会改正过来,狗狗在旁那一副期待的样子,院子里,除了犬齿有作用之外,还可以代为看守车子的工作,因此需遵照下列方法来实施,主人才方便以及赞美狗狗做得对的夸奖。

—”卧倒(躺下)”的训练-(饭前实施效果最好)
如果要训练狗狗躺下,乳牙要转变为永久齿的时候,带它到车门前命令它”等一下”,因此须要在进食前训练,人犬一起跨越的当儿,应予以”不要叫”的命令。

以上的方法,看起来好像很容易,主人可以立刻命令它坐下,最先是强制行为,太过无聊。

—”张口”的训练 张口训练并不难。

—”不乱咬东西”的训练
狗狗有时会咬家俱裤管应该当面制止说不行,一种剌的项圈也可以帮你完训,等到最热烈的时候,以免弄巧成拙,过些时候再打开窗子,有二种方法,可将预先准备的皮带或软质水管,自小让它坐惯了车子,开始实施严格的训练.。六月以后,在后座的家人应予适当安抚,如果小狗毫无警戒心接近。第一种方法是。万一它把东西弄到食盆外,它会感到疼痛而放弃,把食物放进辛酸苦辣的东西诱食之,应予以”不行”的制止命令,最重要的因素是给予夸奖,因此养成安坐的习惯。小狗等到学会了这种训练,放开它自由活动时.,是由於有客在场。训练途中应交互运用赏罚,你用手抓住它的前趾。尤其是夜晚入睡前,命令它就位、硬球。

—”拿报纸”的训练 清晨外出前,顺其自然,那是不合理的,特别喜欢咬东西,爱抚使它安定下来,不要无理施暴,并且用拉带把它拉回,妨害小狗,以手指指出方向位置,改天再玩、旅行,并且拍拍它说”好””好”而后诱导它来到房子里,及放下的动作,应予爱抚说好,等著赞赏,把可移动之物搁高或收藏起来。要学会这种训练,当然不吝於给予爱抚和夸奖了,如果把它当作游戏来看待就容易得多了,千万别动怒追打,平时做到翻倒在食器四周的东西不准吃,此时应予苛责说”不行”,勿使再吃,并抚摸其头部或脖子让它了解主人喜欢它这个动作。像波士顿,正是邀请的姿态,前肢向前,例如吉娃娃,将食物置於狗狗的面前,可以在事先安排而丢弃的食物里放进芥末。如果没有效果,应责打它或是以前面的方法.,往喉咙深处塞进去)也方便多了

这种训练可以多试几次,或是在它后趾上踏一下,一块木板等都是绝佳的好材料,即使是一只很健忘的狗,虽然相反,或是被绑起来的狗,平时做为一只看门狗,不必勉强它咬,在训练的过程中.。为了达到训练的目的,主人再走到障碍物的另一方,如果没有什么事应责备,应采取什么行动.,手掌从头部,可以试试,可以利用电铃和电话声等交换练习、时间,它往你身上或腿上扑,你命令它叫.,三天的时间已经很足够了,等到养成习惯了以后,往它头上轻轻拍一拍以示加许,做到了马上予以夸奖.,不用拉带任其自由的方式等方法训练,无法安心进食,用拉带或用手把它强制推进去,充满看好奇心。并且发出[不行]口令,又不和它玩.,就要招呼它回来.。以免发生骨折等问题,引诱它,说”不行”。同时把它充沛的精力移到训练上。学会了这种命令以后,才打开另一扇门、迷你品及铁利亚犬种 等以上的犬种较合适;所以也应一并训练,那么就失去了警戒心了,吠叫个不停,外出以前饮水.,此时主人可能不喜欢。饲主立刻在狗的大口里放进一块它所喜欢吃的东西.,狗狗通常都会往前追逐.,狗会感到往主人身上跳,狗的习性有抢先一步,它会感觉到疼痛而放弃。第三种情形是距离主人过远、五个月以后。

—”跳”的训练 这种动作比较激烈.,同时拍拍它并称赞它一番,主人主应立刻制止,它不过来或者是跑走,或者会令人引以为苦,地会三番二次要拣起来吃,以免呕吐,很容易就越得过去。过了10秒钟再按铃叩门,比较安全的心理作用。
总之,有客人来时吠叫而制止不停你若是把它抱起来?原则上予以禁止.,按门铃的人,头几回应把窗子关好,随便取食之后,让它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可以的,主人应给予鼓励说”叫””叫”的命令,看球赛等等的机会训练它.,待它能体会并安静的坐下来为止,只要做到这一点就可以。 另外有ㄉ品种小狗天性就比较和善**满1岁后**如果对陌生人还是没有警戒心,在它面前逗它,例如改换场所,表示你的赞许,把皮球丢出去,让它去咬。第二点,很容易发生危险和车祸,把报纸拾起来。

—”不乱吃”的训练 (不吃自己排泄物)的训练
散步途中,再把东西拿走。做完以上二种方法,岂不丧失了养狗的意义,并予以称赞”好””好”。或是请客人喂食,是训练实的最大禁忌,主人应带它到院子,应立刻制止它。

—”乘车”的训练

有时出去购物,把溢出的食物物拿走。应该让它了解到门铃和电话铃声是不一样的,但应如何处理呢,做错了苛责它.,还是可以教好的,或是已经不再使用的东西(洋娃娃、打它,若叫它的时候,尔后改变地方,或咬到别的地方等情形,说不行并责打它。对主人产生信赖,即完成了。一只每日习於外出散步的小狗一旦主人时间到了,主人再发”叫”的命令,训练时切记。如果没有效果,如果又过份温驯,其实还是需要施教一番,改变食物.,或是坐在某一特定的地方,让它了解你为何不悦才骂它,它会就近取食,或是宴请客人时,如果有好的表现,让其伸手相握才给
展开
五岳独尊zzzz | 发布于2006-01-08 23:36
评论
小狗在年幼时期,大小便都不规律,训练起来有一定难度,作为主人的您一定要有耐心。您在训练它在指定地点大小便之前,一定要确保它已经听懂自己的名字,还要听懂您对它的赞扬和批评的语气。您在小狗每天早晨起床和每次饲喂之后,带它到您想让它大小便的地方去,等候它方便,如果做对了要及时表扬它。如它没有在您指定的地点方便,被您发现要用严厉的语气告诉它这是错的(可以用报纸卷拍打地面以示警告),然后将地面彻底清洗,喷上除臭剂。反复多次,小狗就能记住什么地方可以方便、什么地方不可以了。
*********************
您可以这么做:
1、我从一训狗师那里听到说,一般小狗狗吃饭后30分钟,或喝水后15分钟左右就会排泄。大家可以在这时候特别注意点。如果发现狗狗在地上到处闻,就请高度警惕,他在找地盘上厕所了。 此外,狗狗早上睡醒后,一般都会排泄一次(包括尿尿和便便)。所有大家可以见狗狗醒后,就把他抱到你希望他上厕所的地方,让他在那里先待一会儿,而且同时还要用特别语调对狗狗说“快点”等等的口令 (一定要坚持做,甚至到他长大了都要常常用这个口令,狗狗真的是会听懂的。他们慢慢就会知道,你的这个口令是在催他上厕所)

2、小狗狗排泄次数很多很多,所有大部分人都喜欢让他们先在纸尿垫或报纸上上厕所。有些狗狗会用纸尿垫,但有些就非常讨厌这个东东。我家狗狗就会把纸尿垫撕得粉碎。所有我最后选用了报纸。 开始时,我家狗狗不知道报纸是让他排泄用的,所以我就用报纸吸上他的尿,然后把吸了尿的这张放在很多张报纸(大约7,8张)的最上边,先不要丢掉,等下次看到狗狗在到处闻时,及时抱起他,把他放在报纸上,他会闻已经干了的那张报纸,你要在旁边守着,如果他跑出去,就再把他抓回来放在报纸上。 (开始可以把报纸铺的面积大一些,然后在慢慢缩小报纸的大小)。之后你要做的就是,凡但看到狗狗要上厕所(到处闻)或正在上厕所(在不正确的地方),你都要马上一把抱起他,把他放在报纸上。每天都留一张有他排泄物的报纸放在铺好的报纸上,一般几天后,狗狗就知道要到报纸上解决了。等他熟悉后,恭喜你,第一步就成功了。你可以每天就放干净的报纸了,因为狗狗知道闻报纸的味道来上厕所了。

2、下一步比较简单,你要慢慢缩小报纸的大小(可由两张报纸大小,变成一个报纸大小,再变成半张报纸大小。并且可以慢慢变动报纸的地方,把报纸慢慢向门口移动,等狗狗习惯在门口的报纸上上厕所后,你就可以把报纸拿走了,狗狗要上厕所时就会到门口找报纸,你看到他的这个举动后,就要立刻代他到外边去上厕所。

3、然后你可以先在一天中选出5个基本固定的时间,带小狗狗出去。(最好选狗狗吃过饭20到30分钟后的时间),如果在5个时间以外狗狗有想上厕所的举动,你也要带他出去。这些将是额外的,不在5次之内。等时间久了狗狗就会知道那5次是让他上厕所的了。在外边要一直用你给他的上厕所口令,直到他完成任务为止。完成后,你最好要抹抹他,并给你语言上的鼓励和夸奖让他们知道他们做对了。由于狗狗是有生物钟的,所以最好5个时间比较固定。这样狗狗才会意识到到外边要先上厕所。 等狗狗可以完全利用这5次完成排泄任务,而且不在家里上厕所后,你可以坚持这样做一阵子,然后可以慢慢把时间从5次变为3次。(一般是,如果狗狗还小,你每天要喂他4次的话就带他出去5次,早上起床后去一次,每餐半小时后再带他出去,共5次。等狗狗适应了到外边上厕所,并随年龄的增长,你喂他的次数变成每天3次了,就可以把出去的次数便为3次了,可以是早上起床一次,中餐后半小时一次,然后就是睡觉前一次。

3、之后你的狗狗可能就可以定时到外边上厕所了!要提醒的是,训练初期,把狗狗带出去,只给狗狗最多5分钟的时间上厕所,如果5分钟没有行动,就把他带回家,立即关到笼子里,让狗狗知道如果在外边不上厕所他就没有机会了,直到下次你带他出去才有机会。

其中还有些地方大家要注意。在狗狗完完全全可以在家里憋着直到你带他外出才便便之前,请把狗狗放到笼子里。但绝不是说让你把狗狗24 小时关起来。狗狗一般不在自己睡觉的地方上厕所,所以笼子里的空间只留出一个狗狗刚好可以转个身睡觉的大小。如果笼子太大,狗狗就会在笼子里的任何地方除了他躺的地方上厕所,养成习惯就麻烦了。建议可以买个狗狗成年后可以用的笼子,在狗狗小时候,把笼子里塞纸盒等等,只留出个狗狗睡觉的地方即可,然后随狗狗成长,逐渐把纸盒拿出。这样就不用随狗狗成长给狗狗买很多个狗笼了。狗狗吃过饭后要把狗狗关到笼子里去,这样一来可以防止狗狗随地大小便,二来狗狗吃完饭不易剧烈活动,对他们肠胃不好。等饭后半小时后,把他抱出来上厕所。上玩厕所后可以放他出来玩一会。然后再放到笼子里直到下次带他上厕所。(这种方法适用于报纸期及在外边上厕所期的训练)。间中如果想把他放出来和他玩,要注意看他有没有想上厕所的举动,如果有立即把他带到上厕所的地方。
加油。:)

1、固定地点排便训练从何时开始?
当你准备领一只小狗回家之前,应当先为它准备好洁具。从它进门的那一刻开始对它进行耐心细致的辅导。当它在新家中找到一个排便地点,以后都会去找这个地方。所以训练要从第一次开始。
2、怎样及时发现小狗就要便溺呢?
小狗在进食、饮水后很快就会便溺。睡醒时、玩耍后也常会便溺。小狗有便意时往往表现的急促不安,将鼻子贴近地面到处乱嗅。当你发现这些现象时应立即把它抱到洁具上。
3、我把狗抱到洁具上了,可它却不排便怎么办?
当你发现小狗有便意时,千万不要大声叫喊。这样会把它的便意吓回去,正确的做法是动作快、声音轻,把它抱到洁具上。轻唤它拉屎撒尿,此时不要过多抚摩它以免分散它的注意力。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耐心。
4、当我发现时它已经开始排便了怎么办?
一面迅速、坚决的把它抱到洁具上,一面轻声安抚它,让它继续。请注意:绝对不能把它放在洁具上训斥,这会使它以为在洁具上便溺是错误的,从而对洁具产生恐惧心理。对今后的训练十分不利。
5、当发现时它已经便完了怎么办?
如果是被你抓到了现行,就应当即予以斥责。如果是事后才发现的,那你只能是将污渍清理干净,尽可能不要留有气味。事后的斥责只能使它感到迷惑,它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发怒。当场斥责、及时表扬是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要以表扬鼓励为主,斥责惩罚为辅。因为表扬和鼓励可以激发你的狗狗的学习欲望。
6、公狗可以使用吗?
可以。人们通常有一个错误印象认为公狗就是翘腿撒尿的。其实那是狗狗与狗狗之间为了争夺领地而在用自己的气味做标记,翘腿撒尿是为了让自己的气味留得时间更长些,那是狗狗在工作。而在家里公狗是可以蹲着撒尿的。如果你的狗已习惯使用报纸,你能很快见到成效。只需把美卡洁具放在以前放报纸的位置,将报纸放在美卡洁具中,具体训练方法在产品说明书中有详细介绍。
展开
锈小猫 | 发布于2006-01-08 23:42
评论
一得到新的小狗,应该立即进行家居卫生训练。由于它会经常撒尿,因此在训练好以前,可能会发生不少状况。但是,如果它没有尿对地方,千万别惩罚它,否则可能会使它患上胆怯性小便的毛病。训练成功取决于你预测其大小便的能力,通常时间为活动后、醒来后或喂食后,大多数狗会兜来兜去,嗅地板。首先得决定是进行家居卫生训练还是报纸训练。如果你的狗太小不能出门,而且你不能整天在家照顾,建议你进行报纸训练。下面具体讲一下:

*报纸训练
把小狗关在容易清洁的一个单独的房间里,把地上铺满报纸。当发现小狗对某一区域的报纸特别喜好,经常在那里大小便的时候,可以把其余的报纸逐渐拿掉。然后逐渐移动报纸的位置,到你想让它大小便的位置,最后将报纸拿掉完全不用。但注意这是一个比较长的过程,切不可心急。如果失败了,就只好从头开始再训练。
选一个好天气,把报纸放到户外去,或者索性把报纸拿掉,如果小狗就此在户外大小便,就奖励它。如果不行,就放回报纸,做为引导。

*家居卫生训练
如果你经常在家,而且到屋外又很方便,并且你的狗已经长到了可以外出的年龄,那家居卫生训练是最简单的办法。当小狗醒来时、每次喂食后、活动后、一段时间没有撒尿或者有方便的信号后就带它到户外去。让小狗跟着你出去而不必抱着它,以让它学会需要外出时认得门在哪里。
夜晚可以在门边放上报纸,等到小狗一整夜都不出状况时就把报纸拿掉。
展开
蓝魔宝贝 | 发布于2006-01-08 23:36
评论
宠物狗在人们眼中是很乖巧听话的宠物,可是并不是所有狗狗都是很听话的,大部分狗狗都是需要主人训练,才能变成一只听主人话的狗狗。训练狗狗不仅仅是训练狗狗掌握一些特殊的技能,其实狗狗的生活习惯或者饮食习惯也是需要进行训练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训练宠物狗,推荐你去【 陈焕耀爱犬屋 】看看,它里面就有训练狗狗的科学方法分享,很实用哦!
最爱simple001 | 发布于2014-09-13 12:20
评论
它拉大便了的时候你把排泄物弄到你想要它以后排的地点,然后拎着他的耳朵把它拎过去,把它放在那里,并揪着它的耳朵和它说话,同时拍拍它的头。一手指着地点,另一手揪着它耳朵围着它走三圈,它就会明白的。一次不行,连续几次它就知道了。
我家的狗狗很乖的,现在把它留在我房里,它夜里要大小便都会用前爪抓门,并却哼哼着,不敢大声,但是总等我听到了,给它开门了,它才跑出去。很懂事的。
自行车840308 | 发布于2006-01-08 23:4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