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英语六年级下册56页翻译

最佳答案
adfsahdfascgfd
2011-05-16
adfsahdfascgfd
采纳数:1 获赞数:2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d
阿帶
2011-05-30
阿帶
采纳数:0 获赞数:16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张来自迈克的明信片
亲爱的----
这张名明信片向你展示的是一张我的----照片。我们去了自然----。我们看到了绿色的----和美丽干净的----。哪儿的人不多。明天我们要去一个小----。那里没有高大的----。你觉得我在那里会看到美丽的蝴蝶吗?
迈克
答案1.随你填 2.holiday 3.park 4.forest 5.lake 6.village 7.buildings
一张来自凯西的明信片
亲爱的----
这周我们呆在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里。周一我们到了那里,还吃了一些湖里的新鲜的----。周二我们吃了一些美味的水果。----是我最喜欢的。周三我们品尝了一些新鲜的蔬菜。周四我喝了一些胡萝卜----。它即新鲜又健康。周五我们吃了些香甜的代表好运的饺子和----。周六,天气非常热。我吃了一个巧克力-----。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开心。
凯西
答案 1.随你填 2.fish 3.grapes 4.juice 5.zongzi 6.ice-cream
抄袭去死
好的话采纳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624
2011-05-17
知道贡献者0624
采纳数:820 获赞数:42494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凯瑟:迈克,昆明距离北京很远吗?
迈克:是的,坐飞机需要三个小时。
凯瑟:那里的天气怎么样?
迈克:昆明被称为“春城”,她总是阳光明媚,温度暖和。
凯瑟:我要去不同的地方吗?
迈克:是的,昆明也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凯瑟:我等不及要去那儿了,我也要在那儿买很多民族服饰。
迈克:我们要出发了现在。
凯瑟:你能帮我拿我的包吗,我的包比起你的又大又重。
迈克:当然可以。

回答问题
1:昆明距离北京有多远?
2:昆明的天气怎么样?
3:凯瑟要在昆明买些什么东西?
4:谁的背包又大又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623
2011-05-17
知道贡献者0623
采纳数:1105 获赞数:58842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广泛广泛广泛广泛广泛广泛广泛广告费姑爷啊让我过于悲观吧哈哈哈vuic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楠楠66889
2013-05-26
楠楠66889
采纳数:1 获赞数:4 LV2
擅长: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bu huei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753
2012-04-18
知道贡献者0753
采纳数:883 获赞数:54311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ine up from stronger to thinner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