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让你孤单结局 5

看过不再让你孤单的来~我去影院看了一半没看完~!!!结局是什么!!!回答后在给分!!
尹晓汐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4 00:53:28 最佳答案
一年后生了个BB。
中间有不少让人感动的小情节。
最后刘烨的病越来越严重,还会走丢。但是她还是决定跟他在一起。
结婚,会发脾气,会让她很辛苦的照顾她,会变得认不得她你看了哪一半啊?
反正舒淇用光了刘烨的积蓄后,逃回了香港,但是香港家人的冷漠厌弃和刘烨对她的付出让她醒悟了很多:不再让你孤单。
她决定脱离这个让她失望至极的家庭回去找刘烨。
回到北京发现刘烨已经消失了,刘烨的朋友黄秋生告诉舒淇他病了,记忆衰退,后来舒淇在钱包里找到一张有字迹的便签纸,上面的压痕显示上一张是刘烨写的,有次发脾气跑出门,追小偷的时候被小偷砸了一砖头住进了医院的ICU病房。病危

nikoii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与他结婚生子,随著东的记忆开始衰退,佩如决定照顾他,换来的却是东患上了脑血管性痴呆症的事(老年痴呆症的一种)。
几番风雨,经历重重的难关,东反对弟弟的恋情,奈何自己又同时陷进情关中,东与弟弟方镇聪的生活起了变化。聪由田亮饰演,佩如发现了聪与一名哑女拍拖,一直受到东的照顾。
一天,是一名有自闭倾向的少年。因为佩如的出现,在一次偶然机会下,遇上了由刘烨饰演的警察方镇东。

剧情介绍
舒淇饰演一位从香港来到北京掘金的“港女”李佩如结局是镇东奇迹般的活过来了,然后两个人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 -。挺狗血的,东始终有一天会忘记所爱的人。东爱上了佩如,但佩如却把东的半生积蓄全都花光,最后更一走了之。
佩如返回香港后,才发现自己忘不了东,接著返回北京找东,佩如与聪仍对他不离不弃
_L晴天 | 发布于2011-05-16
评论
结局是方镇东出了事故~~舒淇在医院照顾他到发烧晕倒~~最后舒淇醒来的时候方镇东就在舒淇眼前~~两人抱在一起啦
朱仔仔2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方振动脑子越来越不好使了 记忆力衰退 后来她俩结婚了 还生了小孩
kuhai543 | 发布于2011-05-20
评论
男女主角在一起了,很多戏不都这样的吗
ZHOUQIN867158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