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借贷哪个平台好

匿名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28 最佳答案
建议您选择正规渠道办理借款,如银行渠道; 
如果您申请低于5万元的小额贷款,可先登录我行手机银行,点击“我的”-“全部”-“贷款”-“我要借钱”通过此界面尝试申请,或者是通过登陆掌上生活,办理信用卡借款,具体以审核结果为准。

招商银行 | 因您而变

主营:金融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都不好 审核不好 你年龄多大?
yy好啦 | 发布于2017-05-20
评论
现金白卡,信富尔,现金巴士
地狱男爵216 | 发布于2017-05-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