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凤舞九天什么时候开130

shyx050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16 最佳答案
不是开不开的问题,只要陆续有人达到130。去做解封印后,就会开了,不是系统,而是玩家

614950057

采纳率:29% 擅长: 穿越火线

其他回答

次世代3D星辰变引擎开发,极致表现力让唯美画面堪比3D大作
小竹子的家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根据玩家来决定的,多少个125级之后会解开130的封印就可以升到130了
hulin107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